2065
手游推荐 

《九重天》新资料片“天魔蔽日”明日开启

  《九重天》岁末改版的消息放出以来就备受玩家关注,明日(12月17日)14时《九重天》将隆重推出岁末新资料片“天魔蔽日”。新资料片将带给大家更多精彩内容,包括新系统、新秘境、新剧情、新装备等一系列的全新元素。

  新系统新挑战,全新内容畅行天下

  作为修真世界的畅爽主旋律,修真者突破自身后便可感悟对应的境界,感悟后可获得属性提升。境界系统可谓融合多重元素通过浑然天成的动向往无界境地发展。达到一定境界装备自然也要跟得上来,《九重天》新版本神三装备提升战力,挑战极限,让修真侠士尽情畅享极致修真境界;全新英雄副本掉落神品材料,等待诸位玩家组队前往。

  战场双倍回馈,生杀夺予无限快感

  为迎接新资料片降临,《九重天》现开放全服升级200%经验收益奖励,另外全区全服战场要塞的修为以及声望也全部为双倍奖励。每日战场要塞只能累计参加十次,战场经验结余根据胜负判定,积分越高,奖励越丰厚,活动持续至12月24日上午10时。

  神秘商人再现江湖,珍稀商品即买即得

  又是一年版本至,《九重天》神秘商人也不甘寂寞再次出来凑把热闹,神秘商人已经于天子城出现,和他对话即可弹出商店入口,各种珍稀道具灵兽宠物可用背包宝钞或是货币购买,为迎新服,限时折扣礼包同步上线,想要开服之后尽情享受的玩家可以及时下手了!

  作为《九重天》开放性测试以来的又一部资料片,除了以上内容更新,官方还针对游戏现有的生态做出了相关的调整,优化系统,方便老玩家轻松游戏的同时,也让新玩家更轻松地融入游戏。明日新版开启,我们期待诸位新老玩家的加入!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9ctgame/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