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91
手游推荐 

冰临城下!《梦三国2》玩家见面会落地哈尔滨

  群雄争霸,冰临城下!继2016电魂娱乐星赛季嘉年华之后,又一重磅活动将落地冰城哈尔滨——梦三国2玩家见面会!2017年1月14日,电魂网络开启年末盛典,邀请广大玩家一起共赴这场三国之约。

  职业战队邀请赛:谁将直通冰城?

  本次MPL职业战队邀请赛将于2017年1月5日-1月8日在线上举行,八支顶级强队展开巅峰对决。零点战队在2016年几乎斩获了所有电魂官方举办的重大赛事的冠军,而老牌强队希望也是不遑多让,四年一梦、诗月等其他强队更是虎视眈眈,誓要将冠军揽入囊中!究竟谁能拿下桂冠,打开通往冰城的荣耀之门?让我们拭目以待!

  携手哈尔滨冰雪节 尽显北国风光

  作为冬季哈尔滨最重要的旅游项目,冰雪大世界绝对是最值得一去的景点!今年的冰雪大世界首创了室内冰雪主题乐园,并由世界级冰雕大师倾情创作。本次,梦三国2与冰雪大世界强强联手,为玩家送出惊喜大礼!海量虚拟道具兑换码、冰雪大世界门票统统都送,为广大玩家展现童话般色彩斑斓的欢乐世界!

  线上活动精彩纷呈 神秘大礼花落谁家?

  2016年12月23日-12月29日,2017年1月4日-1月11日,梦三国2将展开盛大的线上活动。想要梦寐以求的虚拟道具?想要一睹“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那就快来关注梦三国官方微信号和梦三国新浪微博参与活动,加入梦三国贴吧的热烈讨论,观看我们的MPL职业战队邀请赛,即有机会获得梦三国2为玩家精心准备神秘大礼!

  现场活动福利多 周边道具一把抓

  本次玩家见面会定点哈尔滨泰莱影院(香坊区香福路52号),届时,获得MPL职业战队邀请赛冠军的队伍将会到达现场,与玩家进行水友赛、小游戏等精彩互动!除此以外,梦三国2还为所有玩家准备了一份神秘礼物,到场即可领取!

梦三国星赛季现场回顾
梦三国星赛季现场回顾
本次玩家见面会活动地址
本次玩家见面会活动地址

  仙术师们,敌军已经冰临城下,梦三国2吹响玩家见面会集结号,新年元月我们不见不散!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msg2/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