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1
手游推荐 

高自由度宠物养成 《天衍录》打造真实陪伴感宠物

  国内首款星域幻想网游大作,由欢聚游戏代理、灵石游戏研发的3DMMO新游《天衍录》不删档测试已正式开启,海量精彩活动与丰厚奖励给你无限惊喜!在浩瀚星域中探索冒险,怎能缺少小伙伴的陪伴?《天衍录》创新的宠物系统,高自由的多元化培养玩法,不仅让每位玩家都能培养出适合自己的专属宠物,更能享受养成乐趣,感受如现实中宠物陪伴左右的温馨体验。

  【百态星宠来袭 自由选择最爱外形】

  在《天衍录》里这些来自各大星域的奇幻物种中,有些因为可爱的外表与友善亲人的个性,被许多高等文明种族收服并驯养,它们也被称为“星宠”。它们不但外表呆萌可爱,更对玩家有着不可忽视的帮助作用,同时也将成为陪伴玩家游历天衍宇宙的重要伙伴。

  你有想象过,植物与动物双重特征完美融合的宠物会是什么造型吗?常年出没于深山老林的林中山神,就进化出了这双重属性,呆萌的干脆面君,背上长出了青草与鲜花,就连尾巴也是一片泛黄的树叶。而在绛灵大陆,由于树神的恩泽,无论是高大的树木,还是娇嫩的花朵,都能开启灵智,成为活蹦乱跳的动物,其中蚕花豆娃便由蚕豆衍化而来!

  【颜值高战力强 类型配对最佳拍档】

  作为玩家在《天衍录》里的小伙伴,这些星宠不仅造型奇幻,能给玩家卖萌带去好心情,更是拥有不弱的战力,能在战斗中给予玩家助力。《天衍录》中星宠目前共有三大种类:拥有防御与治疗能力的体质型、提供近战输出的物理型以及擅于远程战斗的法术型。

  这三种类型的小家伙各有所长,能够在探索之旅中为玩家查缺补漏,避开短板劣势。擅于攻击而轻防御的气玄,适合携带体质型宠物,用于吸收敌人火力让自己有更好的输出环境;而拥有强大治疗能力缺少伤害的愈灵,则可以携带物理型或法术型宠物,提高打怪效果。当然,如果你想要获得最大化的输出能力,亦可用气玄携带物理或法术型宠物,各种搭配随你所欲。

  【真实性格系统 多元发展你的爱宠】

  颇具养成性的性格系统更是《天衍录》星宠的一大特色。就算是同一种星宠,也会因为不同的性格,走向完全不一样的成长路线。就像现实生活中的宠物,凶悍的汪星人可以看家护院,而只会卖萌的汪星人则承包着主人的好心情。目前,游戏中的星宠性格划分为:勇猛、机智、精明、冷静、忠诚5类。分别对应应伤害技能释放、buff释放以及防御技能释放加成。主人需要根据星宠的类型与性格,定制最适合的养成方案,才能让星宠成为自己的得力助手。

  宠物技能同样也可自由搭配,玩家可以给法术系宠物学习防御系的技能以增强生存能力,或者直接学习多个攻击技能用强大的火力碾压一切,而这些对宠物的培养都将对玩家畅游星域提供最直接的帮助。小伙伴你还在等什么?赶快来培养一只专属于你的星宠吧!

  《天衍录》中的宠物的培养就如同现实中一样,从它破壳而出来到你的身边,就需要你精心呵护教导,将其一步步培养成探索之旅中的好伙伴好帮手,深刻的羁绊之情让你感到真实的温馨!赶紧来捕捉你的最佳拍档吧!

  《天衍录》启星不删档测试正在火爆进行中,登录官网下载客户端,去往无垠星域!更有海量精彩活动让你爽翻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tyl/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