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5
手游推荐 

《九重天》不删档测试首日引爆修真新浪潮

  《九重天》岁末新资料片不删档测试,其所主张的“无界修真”概念开始真正深入我们的网游世界中。 以恢弘无界的背景架构搭载丰富多彩的玄幻内容,17日开服起便迎来了玩家入驻高峰,玩家打怪抢怪速度越发激情。无论是开服奖品还是活动筹备盛况均史无前例,令人咂舌。

  新服玩家热忱 无界体验其乐无穷

  《九重天》新版本不删档测试除了日前名声大噪的新服预约计划,后期更凭借蕴含深厚道家文化底蕴的游戏文化引人遐想。12月17日千万玩家集体入驻,玩家高涨的热情刹那令服务器权全线飘红。

  现场冲级热火朝天 野外宛如战场修罗

  一进入游戏,映入眼帘的就是简洁明了的过渡场景,仿佛在催促着玩家赶快加入修真队伍。降临在瓶中界时,刹那被人头涌动的新手校场包围,亲身经历冲级杀怪的热闹氛围。伴随着不断闪烁的升级光辉,升级的快节奏让人颇感畅爽无界的修真潮流。现场可见风格迥异的6大职业抢怪争锋,不分伯仲。更有五彩缤纷的服饰迷煞人眼,争奇斗艳。整个开服场面,不见新手撞裳,只有技能纷飞的壮观,和滚动的世界频道热辣持续不散,即便是处身野外,也仿佛置身战场一般激情澎湃。

  此次新版本《九重天》不仅联合多家媒体平台开设多款热门活动,专供玩家自行领取。而且还准备了千万幸运大奖,恭迎千万修真者,诸多新鲜元素的加入可谓给新资料片注射了一剂兴奋剂,令玩家尽展自己的无界娱乐与激情,放纵新服放肆飙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9ctgame/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