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手游推荐 

养一只姬不容易!《魔域》鸡年兽跨次元演绎傲娇日常

  随着金鸡之年的临近,难道是养“鸡”的大热潮正在来袭?2017年《魔域》即将推出萌破天际的鸡年兽,以二次元软妹形象俘获万千玩家的少男心。此前,还邀请估计国内知名萌音声优申秋香等为波挺腰细的鸡年兽动漫形象配音,萌妹+萌音的双重冲击下,最高人气姬(鸡)——傲娇姬诞生!玩家们已经等不及要下手带只“鸡”回家了!但是,这破次元的甜蜜爱恋背后会是什么体验呢?

  “从来没有想过我会爱上一只鸡,更没有想到还是二次元世界里别扭得不要不要的傲娇姬(鸡)!养只鸡年兽不容易啊(拭泪)(面带迷之红晕)!自从养了她之后,我的生活是酱紫的↓”

  ——不久后,可能会有一个《魔域》玩家说出这样的肺腑之言(纯属YY)

  女孩的心思你别猜,尤其傲娇姬的心思,你更猜不出来!其实只想和你名正言顺地手拉手的傲娇鸡年兽,这点小心思才不会让你发现呢。

  口是心非的爱恋,就是明明喜欢却要假装生气,欺负你弄伤你,其实是享受叽叽喳喳的埋怨和温柔的包扎,这绝壁是甜蜜的陷阱!你们要不要上当!

  有时候还要假装不会释放技能,耍耍小聪明,寒风再凛冽也不放火取暖,就要你抱着她才可以取暖。其实这都是在给你机会,傲娇姬已经上了你的勾,在靠近一点点就跟你走哦。

  讲真,和傲娇姬恋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呢?就是当他生气时,轻轻抱住她,在耳边对她说“喜欢你”才能抚平这无时无刻的口是心非,这才是真正“痛并甜蜜着”的虐狗日常!

  好了好了,已经感受到了你们炙热渴望的眼神了!想要和傲娇姬谈场恋爱,就赶紧来领只鸡年兽回家吧!可爱至极的二次元《魔域》鸡年兽真身登场!而且惊喜Double喔!除了性格饱满、外形二次元的萝莉姬之外,还有眼神冰冷、气质神秘的御姐姬。这堆双生姐妹花即将携手正式上线,萌萌组合,效果加倍!

  和冰火双姬(鸡)谈一场立于亚特大陆巅峰的恋爱吧!让她俩同时照顾你的心灵和战斗需求!《魔域》全新鸡年兽将在2017年新春开售,期待起来吧!锁定官网,抢先抱得双姬归,从此君王不早朝哟呵呵呵>v<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oyu.yzz.cn/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