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
手游推荐 

福星高照赢神兽 大话2免费版元旦活动欢乐来袭

  欢欢喜喜庆元旦,福星高照赢神兽!新的一年即将到来,《大话西游2免费版》新春送福季火热开启,元旦活动“福星高照”欢乐来袭,12月31日至1月2日,七大趣味活动与你一起欢度佳节,珍稀神兽、八荒遗风、黄宝石、龙之骨、聚魄丹、高级古阵残页等海量福利等你赢取!

  福星高照赢神兽 福气满乾坤

  元旦岁首,福星奉旨在三界投下元气蛋,借助三界祝福在孵化后可转化为福气,为三界生灵带来好运。活动期间,福星将于长安东、大唐境内、五指山、斧头帮、大唐边境、北俱芦洲、平顶山、火云戈壁等地送出祝福,诸位玩家可组队前往收集,挑战成功可获得丰厚经验及物品奖励,其中前30次经验奖励为双倍,还有几率获得与怪物称谓相关的祝福彩锦,可用于开启三界送祝福任务。

  福星高照赢神兽 三界送祝福

  元旦岁首,三界中有人远游求学,有人荣归故里,有人金榜题名,有人洞房花烛,众生百态,不一而足。活动期间,诸位玩家可在福气满乾坤活动中获得领取任务所需的祝福彩锦,挑战8种不同的怪物可收集8种彩锦,随后在任务道具栏里中打开,亲身体验各种美好的祝福。

  福星高照赢神兽 五福齐临门

  四季新元旦,五福喜临门,元旦佳节,福星送五福至三界,凡是得遇五福且通过考验者,皆可以获得福星的礼物。活动期间,诸位玩家可组队前往各地挑战五福,挑战成功即有机会获得福星礼物。需注意的是,五场战斗挑战难度依次提高,且每场只有首次成功挑战方可获得奖励。

  福星高照赢神兽 新年来祈福

  新年新开始,为了在新的一年有好运,一起来祈福吧。活动期间,诸位玩家可前往长安城(172,214)寻找送福童子,进入福满园进行祈福。每3分钟完成一轮祈福,为诸位玩家增加修为,每天最多可获取80次经验。

  福星高照赢神兽 欢乐挖福蛋

  听福星说,白天埋下一颗福蛋,晚上就会收获好多好多福蛋,前提是你的福蛋没有被其他人挖走。活动期间,诸位玩家可前往长安(330,183)找到送蛋使领取福蛋,随后前去长安东、大唐境内、五指山、大唐边境埋下,埋蛋1小时后可收获,之后福蛋会继续成长,奖励随时间递增,6小时即可长到最大。

  诸位玩家们也可从送蛋使处购买福铲挖其他玩家的蛋,如果附近有福蛋便有一定几率挖出,成功可获物品奖励和一半经验,福蛋的主人获得另一半经验,失败则需将福铲成本分给被挖者。

  福星高照赢神兽 集福抢彩蛋

  元旦活动期间,每半小时福星爷爷会向三界中某个场景丢下一颗福趣彩蛋,诸位玩家需前往任务提示场景找到福趣彩蛋并提交物品助其孵化,孵化成功后会在所在场景爆出一大波小彩蛋,拾取小彩蛋即可获得奖励。同一福蛋处,可获取小彩蛋次数等同于提交物品贡献的孵化值,未提交物品者只能拾取1次。提交贵重物品将增加多点孵化值,在该福蛋处可以获取更多小彩蛋,且容易获得更佳奖励。每人每天最多可在6个不同的福趣彩蛋处参与活动。

  福星高照赢神兽 口袋送福利

  元旦期间,大话2口袋版开启天宫寻宝活动,玉帝邀各路豪杰进入天宫宝库寻宝。12月31日至 1月2日,诸位玩家签到有奖,每人可领取一个口袋版元旦礼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h2.yzz.cn/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