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许嵩原创新曲 《神武2》全新主题曲《今年勇》首发

  “青嵩岁月,神武2相随”,神武2品牌代言人发布会12月20日于广州完美落幕,“快乐使者”许嵩出席发布会现场演唱了经典曲目《素颜》,并且在发布会现场首曝了为《神武2》创作的全新主题曲《今年勇》的试听版,今日备受期待的全新主题曲《今年勇》完整版首发上线,好汉当提今年勇,让我们先听为快吧!

  新服推荐:“千奇百变”、“青嵩岁月”

  神武2全新主题曲

  许嵩亲自创作的《神武2》全新主题曲《今年勇》全网首发,此次是许氏中国风与《神武2》的碰撞,潇洒的歌词透漏出许嵩对《神武2》的自我感悟,“今朝有酒醉,醉庆同袍沙场归”写出了《神武2》玩家的真情实感,许嵩表示这首歌的创作,是他通过大量资料见证多益和《神武2》的辉煌和成绩后得来的灵感。希望每个人都能够不断突破自己,让自己不断的成长。

《神武2》主题曲《今年勇》
《神武2》主题曲《今年勇》

  十年相伴 快乐不断

  多益十周年玩家庆典活动报名正式开始,满足一定条件的《神武2》玩家通过点击界面中的“奖励中心>十周年礼包”可进行报名。《神武2》手游和梦想世界的玩家也均可以通过界面中的礼包按钮进行报名参加线下盛会,还有丰厚奖励哦!此次十周年庆典活动,将是多益网络在新年到来之际给玩家带来的线下欢聚盛宴。

十年相伴 快乐不断
十年相伴 快乐不断
多益十年相伴礼包
多益十年相伴礼包

  做游戏和做音乐一样,都是一个找寻快乐的过程。因为热爱,这个过程才能够坚守本心,不被复杂的环境所影响,不被各种诱惑所动摇。本次《神武2》携手许嵩共同开启一段新的旅程,不仅有萌宠“嵩鼠”、全新主题曲《今年勇》,更多精彩内容敬请期待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