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
手游推荐 

《桃花源记》新服“万象更新”今日12时开启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桃花源记》2016年终新服“万象更新”即将于今日12时开启,圣诞前夕,快来搭载2016末班车,一起开始你的桃源之旅吧!

  双旦活动 开服狂欢

  来自雪域的冰兽想要破坏桃花源居民们的双旦佳节,桃花源的勇士们请速速拿起武器前往桃溪镇、青林小径、小杏川、踏云道与飞流山击退他们!同时,探险家周游于桃花源界,以探索一切未知的存在为乐趣。近闻在遥远的积雪之地附近有神兽出游,何不一同前往查探查探?

  女神送祝福 YY狂欢送礼

  今晚21:00,“快意恩仇”第一豪侠媛媛首次做客官方YY8114,与你说说那些曾被818的事。同时YY8114小桃花还为大家准备了丰厚的礼品,据说还有帮派礼包,帮派里每人可获得总价值3000金的礼包。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thyj.yzz.cn/

[编辑:幼儿园扛把子]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