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57
手游推荐 

新服倾国倾城开启 梦想世界2圆你江湖新梦

  《梦想世界2》跨年庆典“江湖新梦”明日正式上线,新服倾国倾城今日开启,群雄聚首,剑啸中州,共祝跨年庆典!多重好礼庆双旦,新春礼包大放送;战雪族庆圣诞,奇遇冰雪奇缘;孵元蛋唤异兽,观剧场捡礼袋,送祝福庆佳节,舞动乾坤全城欢庆,更有烟花盛会等你来参与!

  雪族大挑战 集树换礼盒

  每年的12月份梦想大陆都是一片欢庆景象,平日云游至四海的侠客都于此时重聚中州,共庆武林喜事,而冬季的化身“圣诞雪人”此时再次露出他的“庐山真面目”。等级≥20级且组成4人以上队伍的侠客们可在中州城的圣诞老人处领取任务,铃铛响,雪花飘,装点圣诞树领取礼物盒,斗雪族集齐铃铛、蝴蝶结、圣诞树有机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哦~

雪族大挑战
雪族大挑战

  舞动乾坤 共贺佳节

  远方思念的侠客终于就要归来,中州城的舞娘们如初恋懵懂的小女孩们翘首期盼,不禁纷纷响应夏城主即将举办庆典共贺佳节的响应,准备了一支又一支华美的舞蹈展现心中的各般滋味。等级≥10级的玩家即可在中州城的舞娘处领取舞蹈券,观看舞蹈之余不要忘记为心爱的人儿献舞一曲哦!

舞动乾坤
舞动乾坤

  元旦孵宠 中州齐聚

  中州城的楚天歌也为各位侠客们准备了不少好礼,但并不是免费的喔!远方回来的侠客可与昔日的好友组成4人以上的队伍,到楚天歌处领取元蛋,在指定的地点击败暗雷、闹事、统领等都可积累元气孵化元蛋,还有几乎获得异兽和珍宝,快来参与吧!

元旦孵宠
元旦孵宠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mxsj2/

[编辑:幼儿园扛把子]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