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25
手游推荐 

《绝世秘籍》明日19时开测 美女实名拿奖励

  仟游科技2016热血PK网游新作《绝世秘籍》将于明日19时正式开启不删档封测!职业之路自己打造、PK激情随时燃烧、场景精美处处风景,还有72万现金红包豪情放送!首测之际,《绝世秘籍》推出多种活动,一大波好礼等你来拿!

  新服名字:北冥神功 金蛇剑法 玉女心经 弹指神通 玄冥神掌

  开服时间:12月28日19:00

《绝世秘籍》开测 美女拿好礼
《绝世秘籍》开测 美女拿好礼

  【江湖群芳谱 最美由你定】

  在本次封测之际,《绝世秘籍》五个新服同步开启“江湖群芳谱”活动,比赛结果完全由玩家投票决定,“绝世美人”由你挑选!所有玩家均可在页面为支持的美女投票,每个IP地址只能投票一次。参加活动的美女需要联系客服QQ:1405246262,提供几张自己最美的照片和所在服务器、角色名、宣言等信息(为防止作弊,提供的照片必须有一张手持带有角色名和服务器的卡片)。所有参与活动的美女将获得参与奖:坐骑皮肤圣诞麋鹿+500金劵。

江湖群芳谱 美人由你定
江湖群芳谱 美人由你定

  【多重奖励送美人】

  除了在活动页面为心仪的美人投票,玩家还可以在《绝世秘籍》的游戏中向她赠送鲜花示爱,没准可以抱得美人归!在“鲜花榜”获奖美女,如果在游戏内结婚,她的老公也能获得称号奖励:“护花使者”!

多种实物大奖
多种实物大奖
独一无二的泰迪熊宠物
独一无二的泰迪熊宠物

  每个服务器获得投票最多的美女,如果同时得到游戏内首周鲜花榜第一名,就可获得实物好礼: 泰迪熊玩偶+游戏内泰迪熊宠物(唯一)!从此在游戏中有只萌萌的大熊跟着你,不仅超会卖萌还给你满满的安全感,绝对可以吸引所有人的目光!

  获得五个服务器首周鲜花榜第一名的美女还额外获得豪礼:YSL圣罗兰口红和施华洛世奇水晶项链!给你最棒的新年礼物!

  注意:鲜花榜首周排名截止时间为2017年1月1日24:00

  【更多活动好礼相送】

红包天天发
红包天天发

  《绝世秘籍》本次封测也为英雄们准备了无数奖励!“武林至尊榜”冠军:江湖全部服务器战力、宠物等级、坐骑等级第一的玩家将获得特殊称号和自行设计武器外观、宠物外形、坐骑皮肤的资格!老玩家回归更有稀有坐骑和稀有礼包相送!

  现金红包更是每天送不停,官方QQ群红包、全服红包、打怪红包……《绝世秘籍》全民送红包活动火热进行中,总额高达72万!封测期间五大新服火爆发放,人人都拿!微信扫码,一键领取,直充银行卡。

  《绝世秘籍》明日19时正式开启不删档封测,最热血的战役、最有趣的玩法、最棒的福利,赶快一起来加入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jsmj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