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00后盗窃上网被抓 不忘向民警炫耀“我装备特牛”

  随着互联网和网络游戏的普及,不少未成年人由于沉迷网游走上了犯罪的道路。近日吉林省一名“00”后少年因急需用钱买网游装备,满足泡吧的日常开销不惜铤而走险去偷钱。被抓后,他还不忘向民警炫耀他的游戏打得多棒,根本不认为偷钱是犯罪。

  据齐铁公安处泰来站派出所民警介绍,21日,他们在泰来站发现了网逃侯某,随后将其抓获。侯某对其实施的多起盗窃事实供认不讳。

  据了解,11月30日,吉林省白城市开发区某火锅店吧台内2500元现金被盗。经当地警方查明,此前该地已接连发生多起同类案件,且嫌疑人的体貌特征相似、作案手法雷同。经查,初步判定少年侯某有重大嫌疑。

  据办案民警介绍,侯某交代,其是一名“00后”,未满18周岁,痴迷于网络游戏,辍学后更是整日泡在网吧里。11月底,侯某在玩一款传奇类网游时,急需充值改善装备,于是伸出了贼手。11月30日晚,侯某撬开了白城市开发区一火锅店窗户,将吧台内2500元现金偷走。另外,侯某还如实供述了先前参与的其他多起盗窃事实。

  令民警感到奇葩的是,审讯中,侯某一直向民警炫耀自己在游戏中有多厉害,“我游戏打得特棒,人物实力超强,可以肆意砍杀,装备特牛。”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