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41
手游推荐 

多益玩家十周年庆典报名进行中 邀你共聚羊城

  十年相伴,感谢有你。多益网络十周年活动正式开启,十周年玩家见面会正在火热报名中,十周年祝福征集活动也已开启,将你对游戏、对朋友的祝福与期待发送至《神武2》手游官方邮箱,素材被选中的玩家还将获得《神武2》手游送出的周边公仔一只。还等什么?快来送出你的祝福吧!

多益十年,相伴有你
多益十年,相伴有你

  多益网络迎来十周岁生日,为了感谢所有支持多益网络游戏的玩家,多益网络为旗下8款游戏的玩家准备了“十年相伴”礼包,在2016年12月20日至30日期间,玩家进入游戏即可领取。同时在报名页面也可以留下你真挚的祝福或鼓励,与其他玩家一同欢畅。

多益十年礼包
多益十年礼包

  除了游戏礼包,多益网络还将举办一场特别活动——十周年玩家庆典。12月20日至12月31日,《神武2》、《神武2》手游以及《梦想世界》的玩家,可以在游戏内通过报名入口进行报名,每位多益玩家都有机会来到广州。此次十周年庆典,多益的玩家们将会欢聚一堂,体验线下盛会。不仅仅能获得丰厚的礼品,同时也能参与各种趣味活动,观看精彩的演出。十年相伴,快乐不断,让我们玩在一起,乐在一起!

十周年玩家见面会
十周年玩家见面会

  《神武2》手游,2016优秀社交手游来了!《神武2》手游全新内容“群雄问鼎”来袭,桃源仙境遇新宠,转职排位会群雄。新宠物,新地图,桃源仙境邂逅奇缘;酷炫双人坐骑,与好友共乘畅游三界;全新排位赛、门派转职系统开启,群雄争霸,谁能问鼎?《神武2》手游玩法丰富,系统创新,便捷的即时语聊、智能离线保护、自动组队等功能一定让你爱不释手!《神武2》手游还是一个强大的娱乐交友社区,选美赛,好声音赛,好友秀互动,游戏交友两不误。西游回合,快乐交友,尽在《神武2》手游。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sy/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