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9
手游推荐 

福利全开 《桃花源记》迎最疯狂福利派对

  新年开始,《桃花源记》迎来了史上最疯狂得福利派对,论坛、微博、微信金子红包随便抢。无门槛参与,宝宝们快快行动起来吧!

  论坛活动:集齐5个愿望 召唤金券

  12月28日至1月1日期间,每日到论坛许下一个新年愿望。集齐5个愿望即可获得1000金券。

  微信活动一:元旦礼包欢快狂撒

  微信小桃花将会在2016年12月28日18:00:00准点,在微信推送消息中任性狂撒100个“喜迎元旦礼包”激活码,在桃溪镇“神码哥”处输入激活码,即可领取元旦大礼包一个。

  微信活动二:欢度元旦 截图有礼

  1、在活动时间内,进入游戏,在朝云台三层对着大月亮大声喊出:“小桃花元旦快乐,么么哒!”。

  2、在2016年12月31日23:59:59前,将包括游戏信息框在内的喊话截图发送至《桃花源记》官方微信平台,即可领取“喜迎元旦礼包”激活码一个。在桃溪镇“神码哥”处输入激活码,即可领取。

  微博活动:小桃花欢快撒礼包

  1、小桃花微博福利同步开启,每晚21:00“小桃花畅聊一刻”抽取一名评论玩家奖励1000金券。

  2.公开礼包随意抢,12月28日至12月31日期间,每天晚上20:00发放50个,分两批发放,到桃溪镇神马哥处激活,先到先得。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thyj.yzz.cn/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