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玩家专属纪录片:那时相遇 刚刚好

  时光荏苒,总有一些人和事,在心中刻下难以磨灭的印记。在《神武2》中,走过青河桥头,长安闹市,傲来海边,也不曾忘怀。2016年12月,7名《神武2》玩家相聚广州,述说了他们与《神武2》之间的故事。

  新服推荐:“金玉满堂”、“千奇百变”

  那时相遇,刚刚好

  7名玩家相聚广州,来自不同的城市,从事着不同的职业。因《神武2》结缘,而留下了一段与众不同的专属回忆。青春、质疑、陪伴、荣耀……,一点一滴,都是他们与《神武2》之间深深的情愫。纵使踏遍三界,看尽繁花,蓦然回首,那时的不期而遇,依旧记忆犹新。

找寻我们的独家记忆
找寻我们的独家记忆

  只为顶尖与荣耀

  他是来自沉鱼落雁服务器的曹大大,热爱PK,通过《神武2》结交了一群来自五湖四海的好友。他有着北方汉子的粗犷和直爽,重感情,重朋友,更喜欢追逐顶尖。与队友钻研回合战斗的战术,并拿下“神武之战”8连冠,成为了他游戏生涯中荣耀的记忆。在游戏中,他还遇到了自己的女神——寒寒,这样一段美好的缘分,也始于《神武2》。

ミ曹大大ミ
ミ曹大大ミ

  因缘相会,因爱相随

  她是沉鱼落雁的寒寒,热爱《神武2》,对回合制游戏有着自己独到的了解。玩了这么多年的《神武2》,她与曹大大一样,喜欢分享,喜欢交朋友,所以缘分让他们走到了一起。而通过游戏的维系,虽然异地,但感情不减。在“神武之战冠军联赛”的时候,她在现场担任了解说嘉宾,为自己的《神武2》旅程增添了一抹难以忘怀的记忆。

左奕小寒寒
左奕小寒寒
曹大大与寒寒
曹大大与寒寒

  那时相遇,刚刚好。在游戏中结缘,从而延伸至现实世界的快乐,是《神武2》带来的专属记忆。《神武2》里聚集着一群温暖有爱的玩家,他们热爱生活,热爱游戏,你想不想成为他们的一员呢?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