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9
手游推荐 

打造战争巨兽 9377《永恒领主》拉风坐骑装备曝光

  从华丽的衣裳饰物,到优雅的举止谈吐,我们自愿套上各种“枷锁”,好让自己能够看起来更加文明一些。只是在内心深处,我们依然是野蛮的......与生俱来的兽性,与其将之压制,不如更好地进行利用。9377《永恒领主》拉风坐骑装备曝光:打造出一匹兽性十足而又听从自己差遣的战争巨兽,

  那些凶狠残暴的野兽,那种狂野的兽性美,不应被磨灭,而是需要通过被调教来进行迷人的“绽放”。在9377《永恒领主》当中,驯服那些凶猛的野兽坐骑一直都让领主们头痛不已。而此次曝光的坐骑装备玩法,将能够让领主们更好地驾驭胯下的野兽坐骑,让其在战斗当中变得更加勇猛!

  9377《永恒领主》此次曝光的特色坐骑装备,一共包括马鞍、马镫、蹄铁这三大部位,佩戴之后能够带来不同的基础属性加成。其中,马鞍能够带来大量的攻击基础属性加成,马镫能够带来大量的防御基础属性加成,而蹄铁则能够带来大量的生命基础属性加成。

  而如同领主们身上的武器、衣服等装备一样,9377《永恒领主》之中的坐骑装备也可以进行强化、追加、镶嵌、套装化等锻造,获得更多更强大的属性加成。此外,马鞍、马镫、蹄铁这三大坐骑装备也有着等阶的高低之分。越高阶的坐骑装备,能够为领主们带来的基础属性加成就越多!

  然而,如果得不到坐骑装备,知道这么多也没什么卵用。对于9377《永恒领主》此次曝光的坐骑装备,领主们可以通过参加跨服活动来获得不同部位的坐骑装备碎片。而低阶橙色坐骑装备,可通过使用材料“装备碎片”以及“橙晶”来进阶至高阶橙色坐骑装备。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yzyhlz/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