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3
手游推荐 

元旦不做单身狗《敢达前线指挥官》元旦陪你过节

  在度过了一个银装素裹的圣诞节以后,又迎来了可爱的元旦了!别问我为什么那么兴奋,毕竟节日再有趣,不如放假得人心。大家准备好抱紧电脑WiFi暖气迎接2017年的钟声了么?虽然2017年的人类世界还未进入宇宙世纪,单身狗的人生依旧继续,但是有《敢达前线指挥官》相伴,还将携手全新神秘机体陪大家度过元旦哦!

  【元旦新机体登场!】

  FA独角兽(毁灭模式)将在元旦登场于扭蛋机中。众所周知,这台以传说中的圣灵独角兽为名,象征着信念和希望的美丽的纯白色机体,一共有四种模式,首先是常规情况下的独角兽形态,然后是NT-D的毁灭者模式,体型完全改变,装甲结合部滑开,露出散发着诡异红色光芒的精神感应框架。第三种则是精神力骨架的真正形态的绿色毁灭者形态。而这次出现的则是全武装的FA独角兽(毁灭模式)。鉴于原本就领教过独角兽敢达可怕的精神感应框架,那么全武装模式下的独角兽想必更是火力全开!对于刚开10本的指挥官们来说,又是一台横扫千军的ACE!

  【扭蛋机半价特惠!】

  在经历了一波又一波的圣诞元旦福利的冲击,傲娇如《敢达前线指挥官》的扭蛋机也迎来了福利活动。新年半价特惠扭蛋机!只要3000哈啰币就能任性十连啦!!已经控制不住双手想去剁剁剁了!十字先锋敢达X1、十字先锋敢达X3碎片也加入了这次福利扭蛋一起狂欢,还有几率得到各类其他机体碎片!万一就出了G10碎片呢?不过,毕竟属性傲娇,这次十连半价仅限5次,大家要把握住机会,不要抽到手软了哦!

  十字先锋敢达X1与十字先锋敢达X3是为了揭露秘密反地球联邦组织“先锋军团”毁灭地球联邦的阴谋而出动的神秘机体,黑、白两架背上有X型助推器的敢达型MS,更是出奇地强悍,气势夺人。驾驶白色高达的王牌机师,便是当年驾驶F91的著名少年战士西布克,至于另一位驾驶同型黑色高达的王牌,是当年西布克的劲敌,死亡先锋军中黑色精英队的队长萨比尼。

  【咕咕鸡年福袋】

  福袋作为元旦商场的促销活动,以物超所值而风靡。咳咳,为了让各位指挥官花式剁手,《敢达前线指挥官》的新年福袋也打响了,在12月26日到31日活动期间登录游戏页面既能购买福袋,其中包括机体一台机体一台机体一台!!重要的事情说三遍!改修充能、建造充能、机体充能各15个,还没有完成升级的指挥官也可以加速10本建造了!当然,我知道大家最关心的是福袋中包含什么机体, G10的堕天使敢达、飞翼敢达零式、昆曼莎、命运敢达、完美强袭敢达等各种叱咤风云的人气机体集结!!不过,抽到已有的机体也不用担心,可以将它们转换为福袋币来兑换指定机体或者机体碎片哦!果然物超所值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gdqxzhg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