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5
手游推荐 

最顶端赛事等你来战 大话2免费版天梯巅峰战报名开启

  天梯比武巅峰对决,顶端赛事等你参与!《大话西游2免费版》天梯巅峰战震撼来袭,一场你期待已久的战斗即将打响,更强劲的对手,更酣畅的战斗等你挑战!报名今日火热开启,12月29日23:30至12月31日12:00,符合要求的玩家可组队前往皇宫找到徐茂功(或天梯接引使)报名参赛。128支队伍巅峰对决,争夺赛季冠军荣耀,赢取雕像、称谓、金镶玉、龙之魄等奖励!

最顶端赛事等你来战,大话2免费版天梯巅峰战报名开启
最顶端赛事等你来战,大话2免费版天梯巅峰战报名开启

  一场你期待已久的战斗 天梯巅峰战报名开启

  《大话西游2免费版》天梯巅峰战将在天梯比武进行到第三个月赛季结束的周四开启报名,本届报名今日火热开启,12月29日23:30至12月31日12:00期间,等级大于1转82级的玩家可组队前往皇宫找到徐茂功(或天梯接引使)报名参赛,但需满足以下条件:1,队长必须是天梯全服排行榜前500内、单服排行榜前10的玩家;2,队员之间的天梯等级差距不能过大。

  报名时会根据队伍成员的天梯胜点之和进行排名,前128名队伍获得参赛资格。需注意的是,报名成功后,不能更换队员。

  一场你期待已久的战斗 天梯巅峰战赛程介绍

  《大话西游2免费版》天梯巅峰战赛事分2天举行。周六进行预选赛,共8场,采用一定积分范围内随机匹配对手的方式进行,胜方得50分,败方得10分,弃权得0分,比赛结束后积分排名前8名的队伍将进行第二天的比赛。周日将进行八强赛、半决赛、季军赛&冠军赛,共3轮比赛,根据预选赛的积分排名,采用1v8、2v7、3v6、4v5的方式进行对阵,一场淘汰制。除了每场战斗的海量经验之外,胜出队伍还将按照名次获得丰厚奖励,赛季冠军更可获得参加年度天梯巅峰战的资格!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dh2.yzz.cn/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