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0
手游推荐 

喜迎元旦 《龙武2》双旦福利活动开启

  元旦将至,新的一年即将开启,《龙武2》城邦中早已银装素裹,各家各户都已挂上灯笼,贴起福字换上新装迎接新年的到来。各种福利活动也将陆陆续续开启,今日小编代领大家一起体验双旦福利活动!

真武侠士恭贺新春
真武侠士恭贺新春

  【打雪仗堆雪人 打出百万豪礼】

  今年的第一场雪虽然比以往来的晚一些,当鹅毛般雪花笼罩整个龙武大陆时,城里各家各户的小孩纷纷出门堆起了雪人。新年的礼物,也藏在了这些雪人之中,每个帮会拥有一个属于自己的雪人,赶快发动帮会小伙伴一起来堆雪人吧,说不定会获得意想不到的惊喜!

堆雪人活动开启
堆雪人活动开启

  【福气赠友人 大使送礼盒】

  许愿树下许下心愿,说不定来年便会成真,许愿后所有侠士便能在新年使者处领取活动礼包!为庆祝新年,节日大使也为各位侠士准备丰厚礼物,赶紧到烟雨城去领取节日限定新年礼盒吧!

许愿树
许愿树

  【找寻藏匿者 双旦活动开启】

  全新地图捉迷藏以及雪地扫雷活动开启,在捉迷藏地图中,各位侠士将会变身狩猎人,找寻隐藏在地图中的藏匿者们,找到藏匿者后将会获得巨额奖励。另外,在扫雷活动中,侠士们也将获得丰厚礼物,静待各位侠士前来参与!

扫雷活动开放
扫雷活动开放

  双旦活动欢盛开启,捉迷藏、堆雪人以及双旦大礼包全面上线,诚邀诸位侠士一起来《龙武2》体验好玩不累的玩法!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lwu/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