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6
手游推荐 

《魔域》鸡年兽1月10日开售!告诉你家有萌姬会怎样劲爆

  1月10日!1月10日!1月10日!(重要的事情说三遍)《魔域》专属鸡年兽就要发售啦!史上最in二次元萌鸡即将强势来袭,波挺腰细的形象,傲娇无比的个性,还有冰火两重天独特属性的年兽,绝版规格更是让你一次拥有全年拉风劲爆,千万不可错过哦!

  没有软萌妹纸的世界,我们不要!《魔域》二次元萌鸡年兽,不仅形象萌系爆表,二次元萌属性也统统的有!说到二次元萌属性,首先,双马尾绝不可少!一想起那些让人印象深刻的双马尾妹妹,小心脏都要融化一百遍了!

  图注:初音未来

  此外,二次元专属的还有超脱次元壁的傲人身材!绝不是现实人类能长出来的!波挺腰细的逆天外形一定是二次元软妹最强杀伤力!

  图注:《海贼王》娜美

  再有,在这个抖M取向盛行的时代,傲娇个性的软妹也是独领风骚,凭借典型萌系性格吸引万千宅男!变扭无比的性格真是让怪蜀黍们爱恨交加啊。

  图注:逢坂大河

  有没有集以上所有二次元属性于一身的软妹纸呢?《魔域》大胆回答:有!你所心爱的这些经典的萌属性,都在《魔域》鸡年兽身上完美呈现出来了哦!能拥有这样的萌姬,那劲爆的体验是你无法想象的!

  【史无前例的绝版年兽 就是你的专属萌鸡】

  《魔域》即将上线的万千宠爱绝版萌鸡。中国风与二次元完美融合,深情不改Q萌路线,尽显少女的傲娇和俏皮。傲娇绯梦姬·红莲一袭中国红旗袍,高冷御姐范紫幻姬·罗兰一袭紫衣,长相清纯靓丽,身材火辣,双马尾,傲人身材,齐刘海,迷倒千万宅男。

  这种设计是你想象不到也见不到的鸡,快来开启你与专属萌鸡同居的劲爆生活吧!

  【冰火两重天 无以伦比的体验】

  绯梦姬·红莲与紫幻姬·罗兰可不单单是外貌上的差别,这对双姬姐妹花更是有着火与冰的两种原始属性,将在《魔域》演绎冰火两重天,攻防兼备,所向披靡!

  擅长火术的绯梦姬·红莲,可以释放火焰提升全员战斗力,又能召唤熔火碾压劲敌,修炼紫晶秘术的紫幻姬·罗兰,以冰封之势轻易冻结一切攻击。双姬合体双修时,幻化飞宠形态,带你装逼带你浪。家有双姬的劲爆生活,一个负责狂拽炫酷,一个负责惊艳四方,想要享受冰火两重天的劲爽?营养快线不够啦!

  《魔域》鸡年兽将于1月10日正式发售,超值优惠绝无仅有!无论你是飞天达人,花痴宅男,还是二次元萌控,都赶紧把“萌鸡”牵回家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oyu.yzz.cn/

[编辑:Astory]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