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元旦新服开启 95级新法宠雪舞踏雪而来

  《神武2》元旦新服【今年勇】今日正式开启,新春礼包正式上线!想立即拥有变异宝宝?想吃元宵增长宠物资质?想体验堆雪人、打雪仗,夺宝奇兵、元旦烟火等双旦玩法?尽在《神武2》游戏中,让我们先睹为快吧!

全新95级法宠“雪舞”
全新95级法宠“雪舞”

  新服推荐:“今年勇”、“金玉满堂”

堆雪人打雪仗
堆雪人打雪仗

  95级法宠“雪舞”登场

  《神武2》全新95级法宠“雪舞”踏雪而来,迎接2017、烟花贺岁,雪舞将伴你辞旧岁迎新年!雪舞不仅外观美丽动人,还聪颖异常,相信上线后一定会得到广大《神武2》玩家的喜爱。

元旦烟火
元旦烟火

  四大元旦活动开启

  《神武2》中元旦烟火、雪仗狂欢夜、夺宝奇兵和送祝福等活动全面开启。冰原雪地华丽雪人,开启了一场冰雪派对;长安城外洵烂的烟花,见证玩家海誓山盟;滚雪球大作战,再创威武佳绩;策略互动团队闯关,考验个人智慧与团队配合。

  此外,《神武2》代言人许嵩为游戏创作的全新主题曲《今年勇》也已经正式发布了,“神武好声音”大赛也在火爆进行中,赶紧叫上小伙伴,进入新服【今年勇】中欢度冬日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