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60
手游推荐 

激萌射击跨新年 4399《弹弹世界》公会战新赛季开战

  弹弹堂S级新作4399《弹弹世界》新年开战新赛季,2017年首个公会战天梯赛季元旦开启,各大萌系炮团火速出击,策略比拼热血对轰!让我们激萌射击跨新年,决战弹射竞技新大陆,共创火炮手的辉煌!

  【公会战新赛季来袭】

  新年第一战,最热血刺激的莫过于4v4公会战场,这里最能体现炮手的个人实力和团队配合意识,也是冲击荣耀弹王的必经之路!2017年第一个赛季的公会天梯赛,依然有丰厚的段位奖励和酷炫的战功称号,更有彰显你的战功和实力的战斗排行榜,快来邀请你的公会战友,组成萌系炮团火速奔赴战场!

  【团队比拼策略决胜】

  相比个人战的纯技术比拼,公会战更考验团队合作和战斗策略。队长的作战指挥,队员的集火、救援配合,才能组建一支强大的炮兵军团!你可以是主力输出的炮神,也能上演奇袭敌后、斩首行动的刺客信条,找准自己的定位,一样能引领团队走向胜利!集火造杀伤,散弹炸地形,多种战斗策略你来制定,快用智慧的炮弹冲击第一宝座!

  【超级武器魔改启动】

  参与公会战的每个小炮手,都能拿到【强化石】、【洗炼石】、【潜能符石】等强化材料,轻松启动武器的超魔改计划——强化伤害能力,平衡战斗属性,激活特殊的战斗技能,让炫酷拉风的火炮神器战力MAX化!激情团战,热血开炮,快扛上你的酷萌武器,为火炮手的骄傲而战吧!

  4399《弹弹世界》公会战新赛季开启对轰新纪元,新年决战新一代弹王,热血争霸元旦来袭,快燃起你的射击战神梦想,勇夺第一神炮手的称号!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ds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