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43
手游推荐 

《奇迹世界SUN》狂战士很愤怒 挡我者死

  男儿一怒,血战千里。《奇迹世界SUN》狂战士就是这样的一个角色,具有很强的破坏力,资历非常老的一个职业。在整个游戏职业体系中狂战士都是赫赫有名的,出色的战斗力、帅气的外型、超高的人气基础共同铸就了狂战士的传说。在《奇迹世界SUN》中流传着这样的一句话,当你看见一个手拿大刀的人物时你就已经死了。

  近战无敌的男人

  狂战士是一个属于近战攻击的职业,在近距离作战上很少有职业能够跟狂战士一较高下,因为狂战士这个职业是具有很出色的个人实力。在职业技能方面狂战士的攻击有着很高的基础伤害和一流的BUFF加成,这样就导致了狂战士即便没有很优秀的装备既然有优秀的伤害。

  辉煌的物理一哥

  狂战士的一切技能伤害都属于物理系攻击,早在远古时期的《奇迹世界SUN》,狂战士就是物理系的一哥角色。没有一个职业在物理系上能够跟狂战士并驾齐驱,狂战士的出色能力在那个时期是最辉煌的,现在的狂战士依然是物理系的顶尖大哥。

  团队的领头羊

  这个职业之所以成为了团队的领头羊那是凭借着狂战士会在每次的战斗中都身先士卒,不仅在最危险的第一线上战斗而还是团队的输出核心。狂战士一个职业却干着两个职业的活,既需要有足够高的输出能力,也需要有相当高的防御力,否则是没有办法在怪物的攻击下生存并且持续输出的。

  《奇迹世界SUN》中除了狂战士之外还有很多的有趣职业在等待着各位玩家,希望您各位从《奇迹世界SUN》中找寻自己曾经失去的快乐时光,这里依然保持着最初的乐趣,创新也始终伴随着您。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su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