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6
手游推荐 

新年礼包人人享《补天志》首届跨年倒计时活动

  凛冬已至,元旦已过,崭新的一年再次到来。《补天志》在2016年12月31号晚上举行的首届跨年倒计时活动也圆满落幕,跨年当晚新年礼包各种福利接踵而至,今天就给大家回顾一下跨年倒计时活动。

  跨年倒计时,玩家玩爆天佑城

  在距离2017年只有15分钟时,天佑城广场举行的跨年活动正式开始,全服玩家一起在圣蛋树周围一边赏烟花,一边获得经验。让我们忘记2016带来的所有烦恼跟他说一声再见,一起等待着2017年的到来,一起打开属于你的新年礼包吧。

  超级福利:熊熊狂欢跨年包

  作为《补天志》的第一次跨年活动,福利自然就不会吝啬,所有等级到达40级的玩家都可以领取熊熊狂欢跨年包。

  跨年礼包里面有一颗2级主属性宝石、各种燃放的烟火、已经100绑定金,同时最最重要的是,开启礼包将有机会获得永久布偶熊时装一套以及永久坐骑抱抱熊!又到了鉴定血统的时刻了,看看你在2017年能不能脱非入欧。

  布偶熊时装

  抱抱熊坐骑

  尽情的燃放烟花爆竹

  《补天志OL》是无冬之境历时5年专注于原创设计的中国神话MMORPG网游。清澈唯美的游戏画面,重策略轻属性的新生代网游理念,还有让人刺激尖叫的副本挑战。即日起,参与服务器不删档开放测试,不但有跨年礼包大放送,还能获得500元现金充值礼包哦!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btzo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