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
手游推荐 

悠闲的小清新职业 《奇迹MU》智弓MM有话说

  悠闲的游戏节奏是我们最初追求的,《奇迹MU》智弓MM就是这样的一个典型代表。智力弓箭手在游戏中主要是充当团队的辅助角色,没事的时候给队友加加攻击buff就行了,攻击的话有队友和召唤兽,也轮不到智力弓箭手出手,所以休闲类的职业还是挺受欢迎的。

  团队的标准辅助职业

  智力弓箭手是《奇迹MU》里最早的一个辅助职业,也是现在最标准的辅助职业。《奇迹MU》里已经有一些职业带有辅助性质的技能,但是跟智力弓箭手相比还是差了一点点。智弓是可以为玩家提供基础属性的提升和生命回复的职业,其他的职业都没有这样出色的实用性技能。对于玩家来说智弓MM是最通用也是最好用的辅助角色。

  平民的最佳搭档

  《奇迹MU》中智弓MM是可以成为平民玩家的最佳队友,平民玩家跟土豪玩家最大的差距主要是体现在人物的属性上,而智力弓箭手可以利用自身的辅助技能来缩小这种差距。让平民玩家通过辅助的buff来感受一波本来属于土豪的战斗力。

  实现梦想的途径

  《奇迹MU》中智力弓箭手帮助了很多平民玩家实现了他们的梦想,通过一个简单的BUFF就可以带来实力上的巨大飞跃。这种夸张的提升让玩家们真切的感受到了辅助的重要意义,而且有了辅助带来的提升后原本不敢想象的事情也都有了动力去实现。在《奇迹MU》里实力才是实现梦想的根本,而辅助带来的根本性提升是至关重要的。

  《奇迹MU》智弓MM是一个对自己很悠闲的职业,对于别人是很重要的职业。这是一个懂得奉献的职业,而游戏《奇迹MU》是非常公平的,既然智弓MM走辅助的路线,那么给与的她的就是无限的欢迎。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muzhaouc/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