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7
手游推荐 

巅峰对决荣耀谁属 大话2免费版天梯巅峰战战报

  《大话西游2免费版》天梯巅峰战,一场你期待已久的战斗登场,更强劲的对手,更酣畅的战斗等你挑战!历经多轮激烈对决,本届赛事暂告一段落,由来自服务器【剑烛沧海】的1蜀山传奇@埋刀封剑、Н老虎888Н、‖北京〃表妹、内蒙专区@石头蛋蛋、落雨听禅。所组成的队伍问鼎冠军荣耀,让我们一起感受那还未曾散去的激斗硝烟!

  天梯巅峰赛战报出炉 四强名单揭晓

  《大话西游2免费版》本赛季天梯比武首开巅峰战,众多高手纷纷加入到这次最顶级的战斗中。经过激烈角逐,本届天梯巅峰战已圆满结束,就让我们一起在战报中再次感受大家的战斗英姿。四强名单如下:

  冠军:【剑烛沧海】1蜀山传奇@埋刀封剑、Н老虎888Н、‖北京〃表妹、内蒙专区@石头蛋蛋、落雨听禅。;

  亚军:【凌烟阁】玉泉宫@′天王打喷嚏、壹贰壹叁。、′再见孙悟空、演绎:陆玖式、戒酒不戒烟;

  季军:【齐云灵脉】大巅峰っ、~凉风有信~、安心℃、傲世〃无铭、Sinopec夜晚;

  殿军:【天涯相随】梦べ倾城、梦べ满秋、卧虎メ兰陵王、梦べ肚肚、梦べ生寒。

  天梯巅峰战奖励 年度总决赛等你参与

  《大话西游2免费版》天梯巅峰战奖励丰厚,获胜队伍将获得下个赛季3个月的雕像效果、称谓显示效果、队伍框信息显示效果等奖励。每个赛季的冠军还可获得参加年度天梯巅峰战的资格,与各个赛季的高手巅峰对决。如果赛季人员重复或同一队伍多次夺冠,则年度赛事资格顺移到第二名、第三名等。此后每个赛季末期都会举行一次天梯巅峰赛,你们都还有机会,年度总决赛正等着你来参与!

  《大话西游2》新春送福季火热来袭,元旦活动“福星高照”欢乐开启,12月31日至1月2日,七大活动乐趣多多,天降神兽等你赢取!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2.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