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6
手游推荐 

森林精灵技能大改 《第十域》重磅更新抢先看

  精益求精,焕然一新!超级英雄团战MOBA网游《第十域:英雄起源》(简称“D10”)英雄森林精灵梅尔顿迎来一次技能大改,全新的技能带给玩家不同的玩法和新鲜的体验,同时游戏更加趋于平衡,快来看看梅尔顿改动后的新技能吧!

森林精灵 梅尔顿
森林精灵 梅尔顿

  精灵之歌唱响 生命之花绽放

  “需要帮忙吗?”梅尔顿身负救助友方的责任,常常解救队友于危难之中,是一个颇受欢迎的辅助型英雄。热心助人的她与最近热映的电影《血战钢锯岭》中的戴斯蒙德有几分相似,但与戴斯蒙德不同的是,她不但救助队友,还会奋勇杀敌,堪称能战能奶。

  被动技能-精灵的遗赠

  梅尔顿及周围友方英雄受到来自敌方英雄的技能攻击时,会储存一层精灵之力。精灵之力可以提升下一次的治疗效果。

  Q技能-森之缠绕

  梅尔顿对目标区域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1.2秒后将禁锢还在区域内的敌人。

Q技能
Q技能

  W技能-精灵庇护

  为己方英雄回复生命。相比改动前的治疗效果提升,但不再提升护甲。

W技能
W技能

  E技能-森林谜语

  梅尔顿向目标方向施放法术,对首个命中敌人造成伤害,减速并沉默。改动后技能施放时更加考验瞄准技术。

E技能
E技能

  R1技能-宁静

  梅尔顿持续释放大范围宁静力量,治疗友军,伤害敌人。

R1技能
R1技能

  R2技能-精灵圣歌

  梅尔顿向目标区域召唤法阵,短暂延迟后,对区域内友军治疗,对区域内敌军造成伤害并减速。改动后R2技能不再是纯治疗,梅尔顿在后期团战能有新的表现,更加“能战能奶”。

R2技能
R2技能

  关于《第十域:英雄起源》

  《第十域:英雄起源》(简称“D10”)——多益网络最新MOBA网游巨制,超级英雄团战降临!游戏以“5V5骑行疾速团战”为核心,独创“联盟+战盟”双盟社交体系,包含多元化战场模式,近百种自由天赋,双重大招、拉风坐骑、百变英雄等玩法,让玩家体验到超带感的超级英雄大乱斗。

  中国风英雄、出门3技能、15秒疾速开团、易上手操作、联盟交友、语音开黑等设定,让一切都回归竞技游戏单纯的快乐!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d10yxq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