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11
手游推荐 

三重活动迎新春《诸神世纪》新年新服活动上线

  辞旧迎新,鸡年大吉!三重活动,共庆新年!

  1月15日,新服“烈焰”区新年活动正式上线。诸神不仅可以体验到微信大礼包活动,还有精美的手机预约 赠送好礼以及十大福利全部放出,与各位一起畅享!千万别错过了!

  一个霸气侧漏的职业--魔炮,魔炮是一款远程魔法攻击类职业。他的群里伤害力爆棚,是任何一个职业都无法比拟的。如果你喜欢群体攻击力超强的职业,选择他,没有错。

  中程魔法攻击--牧师,这个是很多女孩子都非常喜欢的职业。我说一个通俗易懂的职业大家就知道了,他就相当于医生职业,拥有非常强的恢复治愈能力。如果战友受伤了,他会第一时间给战友补充血量、属性加成等等。

  【诸神世纪】VIP1只需要充值10元便可以成为VIP

  达到30级才可以进入光明城寻找VIP服务的NPC,可在大地图寻找--“VIP服务神圣米罗处”选择免费转职,进入转职页面就能选择自己想选择的职业就可以啦!

  更多资讯请关注《诸神世纪》游戏官方微信(公众号:山东星马网游)及官方网站。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zss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