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46
手游推荐 

不只是5V5对战!《第十域》5大趣味坐骑盘点

  百变坐骑是超级英雄团战MOBA网游《第十域:英雄起源》(简称“D10”)的一大特色。不同于一般MOBA游戏,《第十域》的英雄可以选择自己喜欢的坐骑代步,使游戏除了5V5对战以外增添了更多趣味。

  1.舞狮

舞狮
舞狮

  快过年了,舞狮坐骑仿佛特意为这个喜庆时分而生。胖乎乎的小狮子穿着暖和的红棉袄,脑袋上戴着精巧的莲花饰物,脖子上还挂了个可爱的小灯笼。两只大眼睛又圆又亮,神气活现。最特别的是小狮子跑动的时候周围还会噼里啪啦放鞭炮,喜庆十足。

  2.无敌卷轴

无敌卷轴
无敌卷轴

  同舞狮坐骑一样,无敌卷轴也是一款中国风浓郁的坐骑。但无敌卷轴不同于舞狮的喜庆,它的风格非常飘逸灵秀。卷轴上用墨笔写着“无敌”二字,隐隐散发出蓝色光烟。卷轴在空中起伏,乘坐的英雄仿佛变成了轻功了得的武侠。

  3.海贼羊

海贼羊
海贼羊

  海贼羊是《第十域》中最蠢萌的坐骑。它戴着一只眼罩,嘴里叼着烟斗,脖子上还挂着一把骷髅头钥匙,一股浓浓的海盗味,却是一只羊,这产生了一种特殊的反差萌。奔跑起来一蹦一跳的,又傻又可爱,最蠢萌坐骑非他莫属。

  4.金鱼兰寿

金鱼兰寿
金鱼兰寿

  《第十域》中的坐骑除了地上跑的、天上飞的,还有水里游的,比如金鱼兰寿。兰寿是世界观赏鱼史上最早的品种,起源于我国,在日本被称作金鱼之王。兰寿十分重视游姿,游姿讲求雍容高贵,不急不缓,一副王者风范。

  5.秋田犬小白

小白
小白

  小白是英雄小红帽的专属坐骑,随时陪伴着小红帽,无论遇到多么大的危险,它也不会离开。这一只圆滚滚的秋田犬非常壮实,喜欢吐舌头和摇尾巴。穿着紫白相间衣服的小红帽给小白系上了紫白相间的绳圈,她们是彼此忠诚的小伙伴。

  关于《第十域:英雄起源》

  《第十域:英雄起源》(简称“D10”)——多益网络最新MOBA网游巨制,超级英雄团战降临!游戏以“5V5骑行疾速团战”为核心,独创“联盟+战盟”双盟社交体系,包含多元化战场模式,近百种自由天赋,双重大招、拉风坐骑、百变英雄等玩法,让玩家体验到超带感的超级英雄大乱斗。中国风英雄、出门3技能、15秒疾速开团、易上手操作、联盟交友、语音开黑等设定,让一切都回归竞技游戏单纯的快乐!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d10yxqy/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