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89
手游推荐 

《梦幻西游》全新资料片“聚圣三界”同名新服今日开服!

  新年新气象,金鸡迎新春!《梦幻西游》电脑版2017年开年资料片同名服天下无双“聚圣三界”今日开服啦!在这里,除了能够体验到新角色,还有超多新服好礼让你在新服中乐享无忧!

  畅玩新角色,新服好礼燃情放送

  2017年1月13日中午12:00天下无双“聚圣三界”燃情开启,新服开启时至2017年2月13日中午12:00分,在新服“聚圣三界”创建新角色,体验鬼潇潇、桃夭夭、偃无师三个全新角色,即可找梦幻精灵发布消息“畅玩新角色”报名参与新服新角色专属活动!在活动时间截止前,报名的人物在线满100小时并且等级超过50级即可获得抽奖机会。系统将会随机抽取50人送出300点点卡,让你尽情畅享新服乐趣!

新角色 偃无师
新角色 偃无师
新角色 鬼潇潇
新角色 鬼潇潇
新角色 桃夭夭
新角色 桃夭夭

  点点滴滴闯梦幻,图文共记成长路

  2017年1月13日中午12:00天下无双“聚圣三界”燃情开启,新服开启时至2017年2月13日中午12:00分,前往新区闯荡,并且在《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天南地北版块发布标题前缀为聚圣三界成长路+个人标题的帖子,通过文字、图片或图文等方式回帖不断更新,记录你在新区的点滴生活。和其他玩家朋友们一起分享你在新区的成长记录,即可参与活动。

  参与活动的玩家们可以获得丰富奖励,版主将每天从活动帖中随机抽取优秀作品,为作者送出珍贵的“官方论坛新手序列号”一个,让你可以在新区快人一步!除此之外,活动结束后,还将从中以5:1的比例抽取幸运玩家获得秘制烹饪礼包一套(内含秘制红罗羹、秘制绿芦羹、灵兽甘露和灵兽仙饮各一份),上限为10人。

  除了分享自己的成长路外,玩家们还可以在新服开启时至2017年2月13日中午12:00分活动期间,为你的新服游戏ID充值年卡或月卡,并且使用对应帐号登录论坛,在《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新专贴中跟帖回复“聚圣三界我来了”,满足条件即可获得新手礼包!

  携手闯梦幻,自我介绍共组队

  希望在《梦幻西游》电脑版2017年开年资料片同名服天下无双“聚圣三界”中结交更多朋友的玩家,不妨前往《梦幻西游》电脑版官方论坛参与“自我介绍共组队”活动!在论坛的活动贴下,按照要求回复填写求组队信息,成功回帖即可参与活动!参与活动不但有可能助你找到志同道合的小伙伴一起闯荡新服,更有机会在活动结束后,被抽取为幸运玩家获得50点的点卡!

  《梦幻西游》电脑版2017年开年资料片同名新服天下无双“聚圣三界”现已准时开启!新角色、新召唤兽、新地图在新服中等着你,快带着小伙伴们一起来新服感受全新资料片的魅力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xyq.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