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82
手游推荐 

为崽而战!《阴阳师》年度人气式神总决选开启

  谁说我崽战五渣?平安时代一枝花! 1月16日,《阴阳师》正式启动“非酋爱豆逆袭大赛”,阴阳式神年度总决选开启!除SSR外,高人气非酋式神即刻进入出道倒计时,活动将票选出人气式神top6以及年度人气王,参与活动的玩家将获得丰厚奖励,更有1月21日线下应援握手会,精彩不容错过,赶紧为你爱的“崽”开始拉票吧!

  【众“神”PK,人气之王竞争激烈】

  自2016年9月网易和风匠心巨制《阴阳师》手游上线,掀起一股“式神”热,不仅画符抽卡成为了各社交平台的热词,不少玩家更亲切地称所抽到的式神为“崽”,立志要做成功的阿爸阿妈。而式神评选则需要投票?,1月16日至1月22日,完成妖气、御魂、觉醒、探索有概率掉落投票券,每天最多可获得5张,参与式神决选H5小游戏,每天最多可获得3张,还可赢取携程旅行网提供的出行福利!少量投票券还可通过其他合作渠道获得,就看你的投票券砸向谁了!

  【人气决选,阴阳寮大礼送不停】

  年度总决选,寮办大礼送不停,所有服务器总票数第一的式神将当选年度人气王,寮办将专门为其订做专属皮肤,以发放给应援TA的粉丝们。玩家每成功投出一票将随机获得一份奖励,如玩家投票最多的式神入选人气式神top6,还可获得应援礼包*1,奉为达摩*1,大吉达摩*1,金币*50000,体力*50的综合奖励。而为年度人气王应援过的玩家更可获得该式神专属皮肤!

  除了式神和玩家外,还有多重阴阳寮福利!全寮有效投票玩家数≥5,则该寮获得“应援寮”评选资格,若该寮投选最多票数的式神当选人气式神top6,全体寮众将获得该式神专属头像框奖励!而最终当选top6的式神中,各自票数贡献最多的阴阳寮,该寮将获得该式神专属的阴阳寮边框!

  注:(1)应援寮数据各个服务器单独计算,(2)头像框按投票时玩家所在寮统计,(3)相同票数按达成票数的时间顺序,先到先得。

  【魔都线下集结 现场为崽而战 】

  1月21日更有上海线下应援握手会,人气式神面对面,LBS区域鬼王福利多多,玩家同乐会乐不停!人手一份官方周边大礼包,还有现场大转盘,为全服玩家掉落奖励!握手会现场大触集结,唱见COSER齐聚一台,更有神秘大咖到场,只要1月17日-1月18日前往阴阳师官网专题页报名,即有机会召唤出活动入场券!

  非酋逆袭,为崽而战,无论是什么样的奖项,都是对式神的肯定。在《阴阳师》玩家心里,每一个上场的式神都凝聚着玩家的情感,每一个式神都有不同的故事,每一次升级、每一次升星、每一次御魂升级、每一次皮肤更换都有着独特的感情交织。这种感情的交织超越了战斗能力与技能特点,而是饱含着成长的期待以及见证成长的过程,让玩家与式神之间存在了一种微妙的情感,《阴阳师》的式神们逐渐成为拥有精神气质的独特虚拟偶像。

  更多活动相关,请关注《阴阳师》官方网站、《阴阳师》手游公众号,并在游戏里为你心中的“崽”投票、拉票吧!

  【关于《阴阳师》手游】

  网易2016自研精品,唯美空灵的和风写意,经典的半即时回合制RPG,卡牌收集、养成,基于LBS地理技术的社交PK,上百种式神亟待觉醒,3D唯美和风手游《阴阳师》等你展开神秘的奇幻之旅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