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13
手游推荐 

穿新衣过大年 《远征》新春时装抢鲜看

  金鸡报晓迎盛世,火树银花万象新!过年穿新衣的习俗由来已久,冰川网络旗下经典国战网游《远征》为迎接新春佳节的到来,特推出“喜气洋洋”系列新春时装,喜庆的大红色映衬出节日的欢腾。春节在即,《远征》为广大玩家带来新年新气象!

  【新年穿新衣 中国风时装上线】

  《远征》推出全新中国风时装,大红色突出节日的喜庆氛围。男装从中国古代状元郎中寻找灵感,配以红与黄的喜庆色彩,再搭上钱币底纹、中国结等细节进行点缀,高度还原传统状元形象;女装则是中国传统款式旗袍,优雅而不失性感,一颦一笑楚楚动人,红飞翠舞。

  中国风男装

  中国风女装

  【喜气洋洋系列时装即将登场】

  “喜气洋洋”是继中国风新春时装之后,第二套新春系列时装。相对于传统的中国风时装,“喜气洋洋”在套装上的表现更倾向于现代时尚风格,无论是材质选择还是款型,都深受年轻玩家的喜爱,两套风格不同的时装也满足了大众玩家不同的喜好需求。

  喜气洋洋时装原画

  【新春活动蓄势待发 处处有年味】

  《远征》新春活动正在积极地筹备当中,届时《远征》大陆将处处充满年味,不仅场景中有各色春节元素进行点缀,游戏中更有丰富多彩的春节活动,甚至将舞狮、扔绣球等传统元素融入玩法当中。更多精彩活动详情,敬请关注《远征》后续的活动报道吧!

  舞狮原画

  绣球怪原画

  新春的脚步即将伴随着热情的鞭炮声向我们走来,《远征》中一系列春节活动也将燃情开启,红包福利享不停,赶紧加入《远征》的大家庭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yuanz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