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一起玩更快乐活动开启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西游回合,快乐交友!《神武2》作为一款国民级回合制网游,除了拥有创新丰富的玩法,其快乐社交的属性也深受玩家朋友们的喜爱。在《神武2》的快乐,是跟大家一起玩的快乐。别再一个人孤单无聊了,现在入驻《神武2》跟大家一起玩,不仅能收获快乐,参与官方微博活动,还有机会赢取千元旅游基金和《神武2》独家定制萌宠陪伴公仔嵩鼠和吉祥噢!

  我不愿让你一个人

  还记得那些一个人的孤单时刻吗?一个人逛街、一个人吃火锅、一个人唱K、还有一个人买醉。有时候,独处使人沉静,但更多时刻,一个人的时光总是孤单而无聊的。人生来孤独,趋向陪伴是本性。《神武2》,给你想要的陪伴和快乐!

吉祥漫画
吉祥漫画
吉祥漫画
吉祥漫画
吉祥漫画
吉祥漫画
吉祥漫画
吉祥漫画

  一起玩,更快乐

  《神武2》用自身的社交属性重新定义快乐,在这里,有你,有我,有我们!在《神武2》,你可以跟天南地北的朋友,一起天罡一起帮战;跟来自五湖四海有趣的人语音畅聊,乐享闲暇时光;还能与队友组队卖萌,集体大变身。来《神武2》,享受跟大家一起玩的快乐!

  《神武2》一起玩更快乐活动上线啦!1月17日~1月23日期间,关注《神武2》端游官方微博,参与话题#一个人的时候#,转发评论并晒出你一个人的孤单时刻,就有机会获得千元旅游基金,以及《神武2》独家定制的萌宠陪伴公仔嵩鼠和吉祥。别再一个人了,来《神武2》,一起玩更快乐!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清新亮丽的游戏画面,新颖耐玩的特色系统,便捷互动的社区功能,还有独创经济系统,带来真正公平免费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们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山庄系统、庭院养殖、NPC交互、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