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96
手游推荐 

勤劳致富《补天志》采矿采出第一桶金

  三百六十五行,行行出状元,勤劳致富一直以来都是人类社会的价值观。在《补天志》中,采矿是迈向致富道路的第一步,也是最重要的一步。

  在《补天志》中采矿是一个从游戏初期一直要用到的一个生活技能,且每个地图的矿物资源都不一样,玩家想要获得高级的矿物就需要前往高等级地图采矿。但,去高等级地图采矿,需要玩家提升自身的采矿等级,目前采矿等级分为新手、专家和大师。采矿等级高了以后,不仅能采高级的矿,还能提高每次采矿获得的数量。

  各地图矿石分布

  采矿等级

  前面说,采矿是从游戏初期就要一直用的技能,那么矿物能给玩家带来什么好处了?在游戏中,矿物都是用来制作装备、臂环、卷轴一类的道具,在初期,制作的道具等级都是较低的,需要的矿物等级也比较低,但是随着等级增高,制作的道具等级也会越来越高,在需要高等级的矿物时,以前的低等级矿物也是不可缺少的。

  制作装备所需

  在许多人眼里,采矿是一种枯燥乏味的事,但是在《补天志》中,各大地图的风景都会让你驻步停留,蜀山的鸟语花香,昆仑的大雪纷飞以及兽王要塞的大沙漠。

  《补天志》是由无冬之境自主研发运营的国产2.5DMMORPG神话网游,采矿只是游戏中多样玩法的一种,还有清新唯美的游戏画面,精雕细琢的职业战斗特性,梯度难度的全民副本等你来挑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btzo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