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4
手游推荐 

浪漫满屋 《不败传说》冬季活动盘点

  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若有不败伴左右,天天都有好心情!这个冬季,《不败传说》中的王城被厚厚的冬雪覆盖,银装素裹尽显浪漫。雪人来啦,玩家在堆雪人的同时还要保卫雪人不被抢走!同时,“不败荣耀”活动强势开启,让我们在这个冬季战个火热吧!

  【冻住不许走 雪人保卫战】

  堆雪人是冬季必玩的项目,不分地域气候,玩家都可以在《不败传说》中堆起一个属于自己的雪人。雪人中暗藏着好礼,充满了对新年的祝愿。不过,夜幕降临时,边境的野怪会攻入内城偷雪人,一场激烈的雪人保卫战即将打响!

  【不败年终奖 十日共享百亿】

  发钱啦!《不败传说》年终奖新鲜出炉!只要是1月17日之前注册的玩家均可获得《不败传说》派发的年终大奖。玩家登陆游戏后每天可领取不少于30万的奖金,除夕和初一两天还可领取双份年终奖,玩家共享百亿奖金,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的金币不够花了。

  【不败荣耀活动 连杀与终结之战】

  “不败荣耀”活动强势开启,活动中,国家连续击杀世界Boss将被记录,击杀的次数越多,全国玩家的奖励越丰厚。橙装、珍稀道具、限定称号等应有尽有。为防止一国独大,其余国家将联盟讨伐,终结连胜将继承同等奖励。连胜的荣耀与终结的快感激励着不败玩家,这个冬天,让我们为荣耀而战!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bbc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