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欢天喜地贺新年 春节活动今日开启

  随着新年的脚步临近,喜庆热闹的氛围越来越浓,《神武2》的春节活动也于今日火爆开启!全新2017吉祥年,欢乐的六大活动将带来丰厚好礼。惊喜的新春祝福,考验眼力的童趣,欢乐的红包贺岁,战胜来袭的年兽,让我们齐聚《神武2》一起喜迎新春!更有乖萌可爱的神兽“时光叽”等你来抽取!

  新服推荐:“今年勇”、“金玉满堂”

  迎新春祝福 追寻欢乐童趣

  春节活动期间,于鸾凤仙子处领取单人任务并完成,可获得摇钱树的祝福。来自《神武2》的一份新春祝福,会带来怎样的惊喜呢?就留待大家到游戏中探寻一番了。更有欢乐童趣活动,在野外与孩子玩游戏,用眼力与智慧找出敌方队伍的不同,并完成击杀。如果击杀正确,则全队将获得完美胜利,并获得奖励!

来自摇钱树的祝福
来自摇钱树的祝福
欢乐童趣找不同
欢乐童趣找不同

  收红包迎新春 帮派一齐战年兽

  《神武2》世界红包玩法重磅开启,玩家使用金币可向全服的小伙伴发放红包福利,并同时获得特殊的聊天气泡!当然,官方也将会在一些特殊节点发放红包,大家记得到游戏中领取。在“青嵩岁月”服务器中,代言人许嵩还会给全服玩家发红包,记得来抢!2017年1月27日23时59分起,游戏内将会开启为期1分钟的春节倒计时,届时烟花将会撒向各地,点燃即可获得奖励!

世界红包贺岁
世界红包贺岁
点燃烟花迎新春
点燃烟花迎新春
帮派一齐战年兽
帮派一齐战年兽

  神兽时光叽 带你喜迎新春

  万众期待的鸡年神兽“时光叽”,终于在《神武2》中欢乐亮相!由于一次意外的飞行事故,时光叽出现在大唐的土地上。时光叽虽然长得乖萌无害,却拥有着优秀的资质和强力的技能,可谓颜值与实力兼具!在春节期间的各类活动中获取活动积分,将有机会抽取到全新神兽时光叽!

神兽时光叽
神兽时光叽
鸾凤仙子抽奖
鸾凤仙子抽奖

  欢天喜地贺新年,《神武2》春节活动今日火爆开启!六大活动闹新春,多重好礼迎吉祥年,新的一年里,更加神气威武。带上小伙伴,来《神武2》一起贺新年!更有《神武2》代言人许嵩为你发红包,记得来游戏中领取喔!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清新亮丽的游戏画面,新颖耐玩的特色系统,便捷互动的社区功能,还有独创经济系统,带来真正公平免费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们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山庄系统、庭院养殖、NPC交互、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