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53
手游推荐 

《永恒魔法》2017开发规划抢鲜揭秘 新版本定档4月

  迈入2017年,3D魔幻冒险网游《永恒魔法》在汲取玩家意见和积累宝贵的运营经验下,更加坚定了未来的道路!新的一年,新的气象,《永恒魔法》抢鲜发布今年的开发大规划,4月将推出重大版本更新,这也让玩家直观地感受到《永恒魔法》要提供越来越多冒险新玩法的决心,

  浪漫甜蜜满2月 结婚系统玩转情人节

  当喜庆祥和的春节活动接近尾声,《永恒魔法》将迎来以元宵节和情人节为主题的系列玩法活动,从欢乐不断的1月迈入浪漫梦幻的2月。中西方情人节的到来,让2月成为情侣和表白者的天下,《永恒魔法》也势要将浪漫进行到底!除了有传统的猜灯谜为元宵节助兴,玩家期待已久的结婚系统和好友魅力榜将在情人节前后上线,还有双人坐骑、情侣头像框等狂撒“狗粮”的新道具伴你度过“我心永恒”的甜蜜2月。

结婚系统见证现场
结婚系统见证现场
浪漫梦幻的白色婚礼
浪漫梦幻的白色婚礼

  3月战火重燃 公会守卫战亮相

  进入3月,《永恒魔法》战火重燃,全新的大型PVE玩法“公会守卫战”确认上线!公会守卫战最多支持40人组队,抵御怪物入侵,一下满足玩家多人组队、刷怪新玩法两个心愿。守卫战一旦开启,各类怪物将从守卫阵地四周的裂隙展开疯狂进攻,团长需要根据战局分配队友防御。怪物每轮进攻共有4波,每轮战斗后怪物都将进一步加强,玩家只有齐心协力,才能击退怪物,守卫阵地!

公会守卫战
公会守卫战

  宠物玩法副本机制革新 5人副本增添新关卡

  如果说2月的关键词是浪漫甜蜜,那3月的关键词就是万物生长,前有公会守卫战先声夺人,后有宠物冒险和宠物星盘等新玩法亮相,副本机制革新、全新龙人岛副本也将陆续登场,让《永恒魔法》保持一贯的新鲜感。

新版宠物冒险曝光
新版宠物冒险曝光

  新5人副本是以邪恶的阿卡曼龙人为主题,他们早在上古时期,就曾通过位面之门入侵泰拉西亚,但他们的侵略在正义力量的抗争下宣告失败。如今,泰来西亚的邪恶势力“天启会”妄图召唤一切堕落种族,颠覆大陆的和平。阿卡曼龙人听从召唤,踏上了和先祖相似的征服之路。玩家要做的是击破龙人大本营,阻止龙人的入侵!

龙人岛新5人副本
龙人岛新5人副本
龙人岛新5人副本2
龙人岛新5人副本2

  4月迎重大版本更新 十人副本公会据点战登场

  《永恒魔法》将在4月推出重大版本更新,无论是pvp还是pve都会有新玩法登场,包括突破组队人数增加一倍的十人团队副本,专属于公会间争斗的公会据点战。其中十人团队副本率先曝光了最新背景信息:传说破碎边境有一座通往深渊位面之门,上古邪神塔拉组由此降临。黑暗天使塞坦为了寻找失落的永恒之心碎片,在破碎之境附近建立一座卫城,重新打开了被巨龙封印的深渊之门,召唤塔拉祖。但由于一系列变故,塞坦和他创立的天启会无法再度进入,只留下天启圣城被封印的地狱狮蝎、园丁、天启会众人。

十人副本天启圣城
十人副本天启圣城
十人副本天启圣城2
十人副本天启圣城2

  新等级新地图下半年开放 日常玩法丰富多彩

  除了pvp和pve战斗新玩法,日常休闲玩法也得到极大丰富,像公会赛跑、公会精英赛月冠军赛等玩法将在5月逐一和玩家见面。而《永恒魔法》在下半年还将重磅推出资料片,玩家等级将进一步开放,全新的野外地图和战场都包含在半年资料片中。想体验纯正的魔幻冒险游戏,请继续关注《永恒魔法》!

  关于《永恒魔法》

  永恒魔法是多益网络2016年潜心研制的3D魔幻冒险网游,游戏打造了一个会呼吸的真实魔幻世界,六大职业角色伴你开启一段梦想与魔法的冒险之旅。在这里,热血战场,感受血火同燃的竞技乐趣;萌宠相伴,让你冒险之旅绝不孤单;绿色公平,极品装备随机掉落;拒绝单调,与知己好友轻松社交,来一场随心所欲的自由冒险。《永恒魔法》即将降临,开启超燃魔幻世界。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shmf/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