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城会玩!《大话西游2经典版》2016年度趣味大数据盘点

  回首2016,《大话西游2经典版》与你一同走过每个精彩瞬间,2017全新资料片《通玄妙境》震撼登场,全民PK如火如荼,品牌焕新与歌同行……江湖暖,因有兄弟伴,每一个故事,每一段冒险,每一场战斗,经过365天的积累,汇聚成一个个有趣的数字。2016年度趣味大数据现已出炉,快来领略其中的江湖情义!

  城会玩 2016年度趣味大数据盘点

  2016年,在大话江湖里,玩家们与好友或者侠侣携手闯荡三界,留下了许多精彩瞬间,创造了许多温暖回忆,这些精彩与温暖汇聚成了许多有趣的数字,每一个数字背后是属于大家的大话故事!

  这一年,我们努力在大话里一共创造了19479839亿财富,这个数字是比尔盖茨财富的3746倍!

  这一年,在月老的见证下,共有420969对新人携手同心共闯江湖,愿他们白头偕老!

  这一年,大话里共有2571396名侠士发起对通玄妙境Boss的挑战,希望来年有更多英豪顿悟法门,直至通达之境!

  这一年,我们从各种怪物身上累计获得48585223亿经验,足以让38万名少侠从0级冲到飞升!

  这一年,塔七的怪物们累计被干掉了25369125次,据说医院已经不收他们了!

  这一年,鬼王是最受欢迎的历练对象,被我们消灭了652468801次,平均每分钟挂掉1241次!

  这一年,我们击杀了337917906位地煞星,如果每一位地煞星象征一颗小行星,整个太阳系被干掉了675回!

  这一年,我们共计跑环322761972环,如果每环一米的话,可以绕法国92圈!

  这一年,在胡敬德的见证下,皇宫中解决了646104场战斗,愿新的一年,大家给胡敬德点假期!

  精彩一起见证 2016年度十大更新回顾

  2016年,《大话西游2经典版》重磅更新惊喜不断,回顾年度十大更新,回味其中精彩!

  其一,资料片《通玄妙境》大型玩法永劫之数开启,史上最强西游BOSS群来袭;

  其二,资料片《通玄妙境》八大新主角唯美亮相,镜花影、南冠客、云中君、青阳使、玲珑女、神秀生、霜月灵、绝影魔现身江湖;

  其三,全新悟法系统打造战斗新格局,15大法门技能引战力飙升;

  其四,仙鬼天赋再提升,演绎乾坤震撼来袭;

  其五,全民大型跨服PK新玩法天梯比武震撼登场,引全民热战;

  其六,天下第一比武大会赛制革新,服务器荣耀对决巅峰上演;

  其七,个人空间玩法上线,专属于大话2的朋友圈,人气比拼孰能登顶;

  其八,新鬼王任务隆重开启,飞升140级至159级也可历练;

  其九,种族试炼玩法上线,限时闯关,入胜境寻至宝;

  其十,试将故调翻新声,游戏新音乐上线。

  《大话西游2》新春送福季火热开启,三石哥丁磊陪你一起过个大话年!春节活动“新春纳福·鸡驴来贺”即将来袭,1月24日至2月3日,九大玩法与你一起喜迎新春,海量福利大放送!

  《大话西游2免费版》,网易“大话2”品牌360°延展——绿色免费,轻松赚钱,经典再临!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