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5
手游推荐 

《QQ炫舞》超炫魔幻盛典 天空之上华服共舞

  耀眼神器,凝聚东西方元素绝美呈现;魔法华服,冰晶鹿角散发蝉翼质感;圣狮灵宠,三方胜境并立而来,神秘境地,天空之上邀你共赴盛典。《QQ炫舞》年度炫舞盛典2017年1月正式开启,一场如梦如幻的华丽聚会,一次无与伦比的美丽变身,让你感受一次从未有过的超炫体验。

炫舞盛典
炫舞盛典

  秀华服 与你天界起舞

  炫舞盛典在寒冬季节美丽上演,遥远神秘的天界场景正式开启,传说中的天空之城就在这里,最美的舞蹈场景,你是否渴望在这里来一次轻舞飞扬?所有玩家只要乘坐天界座驾或天界交通工具,即可达到。面对如此绝美的画面,要想起舞,自然渴望拥有一身与之相呼应的华服,《QQ炫舞》全新魔法套仙鹿套空灵出世。全新魔法套以冰晶、轻盈、鹿角为主题,为玩家呈现出一件薄如蝉翼的轻纱华服,自带的冰晶光芒,倒映出最梦幻的舞姿。

鹿角魔法套
鹿角魔法套

  新装扮 与你比翼双飞

  在1月的迎春节新年狂欢中,《QQ炫舞》正式推出了五大绝美主题系列羽翼套装,黑风系列浓墨重彩尽显暗黑魔幻风韵;冰晶岛系列玩转欧式梦幻风格;温婉和服系列尽显现代质感;小黄鸡系列散发新年新春气息;新年温泉系列浪漫不失情愫,每一系列的服装,都让玩家在新年穿出新气象,更能和心爱的人一起在游戏中比翼双飞。此外游戏特别推出初音未来翅膀,金属质感与二次动漫的结合,给玩家一份全新的音乐体验。

绝美主题系列
绝美主题系列

  带灵兽 与你王者争霸

  作为新年全新推出的灵兽,双翼狮王的出现,将给玩家制造强大的王者气息。看过《爵迹》的玩家一定记得,小说中的“苍雪之牙”就是一直会飞的雄狮,而这次游戏推出的灵兽,就是三只不同的双翼狮王。玩家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选择金刚狮王、冰晶狮王、邪黑狮王放入宠物支援槽中,为出战宠物增加支援BUFF。超级炫酷霸气的狮王灵兽,绝对可以给你带来王者般的荣耀。

狮王灵宠
狮王灵宠

  《QQ炫舞》寒假新体验,炫舞盛典为你打造华服缭眼、羽翼酷炫、灵宠威武的最强游戏玩法。

  关于腾讯游戏

  腾讯游戏,全球领先的游戏开发和运营机构,国内最大的网络游戏社区。以“用心创造快乐”的理念,腾讯游戏通过在多个产品细分领域的耕耘,对多元化四大平台的打造,致力为玩家提供“值得信赖的”、“快乐的”和“专业的”互动娱乐体验。

  腾讯游戏,用心创造快乐!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qqsw/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