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5
手游推荐 

神兽赐福!《寻龙战纪》神兽给您拜年啦

  神兽,一直以来在中华大地,都有着比较高的地位,人们认为,神兽作为祥瑞的象征,出现在人间必有祥瑞之兆。由六月游戏独家代理的全球首款东方玄幻、盗墓题材的3D微端网游《寻龙战纪》一下来了众多神兽,几大知名神兽齐聚一堂,为摸金倒斗的手艺人创造寻找龙脉的机会。这几大神兽的真实面目到底是什么呢?跟随小编来一起看看吧。

  【传说级圣兽 青龙】

  青龙是古代神话传说中的灵兽,属于传统文化中的四象之一,从先秦时代开始它就是代表太昊与东方七宿的神兽,而到了汉代五行学说开始兴起,它的象征含义又多了甲乙与春季。作为古代瑞兽,自然有自己的力量和通天的法力,不过虽然贵为神兽,仍然可被人驯服,青龙可腾云驾雾,带你寻找龙脉之源。

  【西方凶兽 白虎】

  作为道教星君四象之一,西方神兽的白虎,曾为魔神蚩尤坐骑,为蚩尤平部落、安天下。蚩尤死后,白虎被视为杀伐凶兽,被黄帝流放蛮荒之地。而现在,白虎头顶乌金盔,爪戴赤炎珠,跳出轮回来到《寻龙战纪》,少侠若能降服神兽白虎为坐骑,必能如虎添翼。

  【南方神鸟 朱雀】

  很多人将其认为是凤凰或是凤凰的一种,但实际上朱雀与凤凰存在极大的不同,且作为天之四灵与四方星宿之一的朱雀比礼记四灵之一的凤凰更加尊贵。如此珍贵的神兽,若能驾驭,实则是上上之选,再也没有一种飞行的坐骑,能比朱雀更为炫酷。

  【古之神瑞 凤凰】

  凤凰,亦作“凤皇”,古代传说中的百鸟之王。雄的叫“凤”,雌的叫“凰”,总称为凤凰,亦称为丹鸟、火鸟、威凤等。常用来象征祥瑞,凤凰齐飞,是吉祥和谐的象征,自古就是中国文化的重要元素。款款东南望,一曲凤求凰,《寻龙战纪》中的凤凰拥有着火焰包裹的身体,威力绝伦,神兽凤凰在等待它真正的主人。

  四大神兽齐聚《寻龙战纪》,期待它们的有缘人,你是那个人么?快来体验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xlzjj/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