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
手游推荐 

名扬天下 谁与争锋,《龙OL》实力系统

  追求强大的武力是每个武者心中的夙愿,当得到强大武力后必然想要他人知晓和证明自己,于是《龙OL》为响应玩家的心愿,在游戏中推出了实力系统,玩家们不但可以看到自己的排名,也可以看到其他玩家的排名,这样不但可以清除的知晓自己的水平也能够仰望高手激励自己。

  【固有实力 排名依据】

  固有实力由等级、装备、灵兽、声望、称号、好友、任务、生产组成,玩家可以通过打开实力值界面查看到。玩家可以通过提升等级、装备品质等等来增加固有实力,从而提高排名。《龙OL》的实力系统不但从一个人的武力值来衡量强大与否,还通过社交哦!因为一个人的影响力也是很大的。这样使得排名更加科学和服众。

  【狂刷副本 进阶实力】

  进阶实力由活动、副本、随机和每日任务、战胜非白名玩家组成,和固有实力一样玩家可以通过打开实力值界面查看到。参加游戏的各种日常、节日活动可获得一定的积分;而且击杀游戏内副本BOSS,也会获得对应的积分。想要提高排名的各位玩家们快去疯狂战斗吧!

  【进阶实力 用处多多】

  当玩家的角色获得进阶实力值时,同时将获得同等数量的可消耗实力值,这些实力值不但可以增加玩家的排名,还可以在进行仙界修行时进行消耗。因为仙界修行需要消耗实力值的。实力值越高,则进入仙界修行的时间越多哦!进阶实力值每周不会清空。

  《龙OL》实力系统能够完美的体现玩家在这个游戏的影响力,冲上榜首,称霸全服,还在等什么,快快战斗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longl/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