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44
手游推荐 

新春好彩头 《不败传说》春季比武大赛开启

  垂死病中惊坐起,谈笑风生又一年。假期归来,不少玩家表示红包没抢到,美食没吃够,自己可能过了一个假年。新春来临,为了让玩家给自己讨一个好彩头,摆脱各种节后综合症,《不败传说》春季比武大赛将于2月10日正式开启,精彩不容错过!

  【封印解除 宝器配英雄】

  随着春天的临近,古时长平战场的龙脉封印即将解除,巨龙的嘶吼声连夜回荡着。传言,不败世界中独一无二的宝器“王者之心”便藏匿其中。贪婪的巨龙寸步不离的守候,同时,六国准备举办一场比武大会,以选出最强勇士代表人类出征。

  【大地回春 好运正当时】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承载着数万年沧桑巨变的史诗副本“铩域桃源”也将再度开启。玩家将面对变幻莫测的转盘、重重的战争迷雾以及手持巨斧的Boss。首个击杀Boss的玩家将获得绝版称号,在新的一年争得头彩。

  【舍我其谁 擂主争夺战】

  春季比武大赛正式打响。报名的选手将通过海选、32强、16强等共7轮挑战,擂台呈八边型,分为外、中、内三个场地,层层递进。采用全程匿名禁药赛制,选手各自为战比赛中途不得吃药治疗,最终留在场上的将获得擂主称号,面对下一波进攻。时间结束时获得擂主称号的选手将被视为获胜者,有机会挑战龙脉副本。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game/bbcs/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