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今日开新服 张灯结彩喜迎元宵佳节

  元宵佳节即将到来,《神武2》也开始张灯结彩喜迎元宵节,不仅为玩家准备了“元宵彩灯”挂灯谜、猜灯谜一系列精彩的元宵节活动,还有各式各样的元宵大放送。在月下与好友猜灯谜品元宵,感受热闹的节日氛围。同时在2月14日情人节期间,还将有半价婚礼、玫瑰礼包等惊喜等着大家!

  新服推荐:“寒樱似雪”、“万物回春”

许嵩陪你过元宵
许嵩陪你过元宵

  挂元宵彩灯猜灯谜

  千家万户都纷纷挂起彩灯迎接元宵佳节的到来,《神武2》也将在元宵节期间,招募各位三界侠士前往悬挂彩灯,许下新春愿望,共度元宵佳节。在野外还会出现大量元宵彩灯,比拼玩家的才智,看谁的知识更渊博。猜灯谜不仅轻松有趣,奖励也很丰富,赶紧和心爱的ta一起参加《神武2》元宵彩灯活动吧!

挂彩灯猜灯谜
挂彩灯猜灯谜

  品元宵提升实力

  元宵节期间,参与活动均有机会获得元宵礼券,礼券可用于兑换元宵。元宵是可以增加宠物资质和资质上限的道具,有芝麻元宵、桂花元宵、山楂元宵、玫瑰元宵、豆沙元宵,分别对应提高攻击、防御、体力、法力、速度资质。如此好礼,怎不让人心动?快叫上朋友们一起来《神武2》参与活动得元宵吧!

品元宵提升实力
品元宵提升实力

  《神武2》2017新春礼包也已上线,玩家可在游戏界面的“奖励中心”领取价值不菲的新春礼包,分别有“发财礼包”、“吉祥礼包”、“如意礼包”,其中“发财礼包”可免费领取哦,《神武2》2017以乐相许!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清新亮丽的游戏画面,新颖耐玩的特色系统,便捷互动的社区功能,还有独创经济系统,带来真正公平免费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们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山庄系统、庭院养殖、NPC交互、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