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37
手游推荐 

天下手游上海嘉年华明日开启 在这里邂逅全天下!

  真3D极致画面,无缝大世界,网易顶级品质旗舰《天下》手游全新门派魍魉现已上线,这天下,少年都在玩!《天下》手游2017上海嘉年华明日震撼开启,全新PVP天梯战场玩法即将来袭,幽州大世界概念图首曝,更有代言人吴磊黑衣琴师奚花絮首度放送。线下巅峰赛事对决,线上百万豪礼每小时放送!

  【多重参与心动盛宴 全新内容现场爆料】

  《天下》手游上海嘉年华以满满诚意为玩家打造六角形娱乐区,将喜闻乐见的游玩方式同游戏紧密结合,呈献给玩家精彩纷呈的大荒文化盛宴。

  与此同时,《天下》手游策划鲁立还将现身嘉年华,与玩家一同分享游戏2017更新内容,全新PVP玩法、趣味PVE副本、幽州世界大地图概念图首曝......更有代言人吴磊黑衣琴师奚角色花絮首度放送。2017《天下》手游干货满满更新不断,开发组坚持匠心砥砺、赤诚满满,为玩家打造更具带入感的掌上大荒世界。

  【浪漫邂逅共诉天下情 荣耀战队挑战王者巅峰】

  《天下》手游上海嘉年华以“邂逅天下,全新启程”为主题,“邂逅”二字点出了千万玩家与大荒的情深与羁绊。嘉年华特别邀请同人画手撒呀酱,讲述自己和天下的缘分。九黎城的春夏秋冬、桃李花林的花瓣纷飞,初始时的悸动,相知后的情深......正是玩家与大荒的万千情愫成就了现在的天下。

  撒呀酱同人图欣赏

  备受玩家期待的全国竞技赛邀请赛也将随后打响,八支顶级战队荣耀会师,现场八强无缝战斗,一路打响直至决出冠军。现场三张LED巨幕荧屏完美完美呈现顶尖战斗,冠军战队将获得万元大奖以及代表至尊荣耀的专属奖杯。

  【线上线下精彩互通 百万壕礼一路送】

  线下相遇精彩赛事赏不停,线上嘉年华好运随行百万豪礼时时送!2017年2月18日天下嘉年华当天,玩家可通过参与每日玩法活动获得天下嘉年华勋记,在规定时间内将勋记提交给嘉年华庆典抽奖大使,获得唯一抽奖编号。值得注意的是,每次收到玩家的勋记,庆典大使将会添加800金币至奖励资金,每日玩家最多可提交3次勋记。

  嘉年华好运随行活动将于2月18日当天22:00送出庆典大奖,中奖玩家将获得嘉年华专属欢喜宝箱、雷音溟钻、春盈四海时装宝箱、神兽、天域武器、珍惜坐骑等珍贵奖励。同时,22:05开出分享彩金奖,中奖的玩家将等额分享当前嘉年华奖金里所有金币。惊喜连连,壕礼不断,何不呼朋唤友共赴游戏嘉年华,将百万大礼抱回家!

  这天下,少年都在玩!《天下》手游2017嘉年华与你相约明日启程,干货满满情缘浓,趣味互动精彩纷呈。届时,网易CC直播将全程直播《天下》系列2017年玩家嘉年华,CC521、CC66直播间互动不间断,让你看尽无限热爱!活动期间, 更有CC直播天使团美女主播、游戏解说大神带你直击嘉年华!同时,关注CC直播官方微信(微信号:wy163cc)及官方微博,嘉年华资讯一手掌握!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www.yzz.cn/sy/tx/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