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6
手游推荐 

《神武2》开学礼包上线送福利 许嵩陪你快乐开学季

  刚刚观赏过2017年度催泪大片——“上班”,当学生党们还在嘚瑟自己能在家多躺几天的时候,开学季已经悄然而至。这不,元宵节刚过,朋友圈就一片哀鸿遍野。比告别胡吃海喝红包收到手软的春节假期,想必许多朋友更不愿意面对的是即将开学这个残酷的现实。《神武2》开学礼包上线送福利啦,还有新春三大礼包福利延续,嵩鼠新手礼包抽许嵩演唱会门票,让许嵩陪你度过一个快乐的开学季!

  新服推荐:“寒樱似雪”、“万物回春”

  开学礼包惊喜上线 许嵩陪你快乐开学

  2月17日~3月12日,服务器50级以上的玩家可前往青河镇许嵩处领取开学礼包,获得紫灵玉、赤金瓶、开学礼券等道具。积累500点活跃度还可以使用开学礼券进行抽奖,获得各种道具奖励噢。

  新春礼包福利延续 丰厚好礼送不停

  新年忙着走访亲友,没来得及领取新春礼包的小伙伴们注意啦。我们的春节礼包将会持续供应到3月31日24点噢,除了可以免费领取的“发财礼包”,还有含金量一个更比一个足的吉祥礼包跟如意礼包。有了春节礼包,麻麻再也不用担心我升级太慢啦!

  嵩鼠新手礼包来袭 抽奖拿许嵩演唱会门票

  《神武2》快乐使者许嵩演唱会将于2017年3月18日在上海举行。作为许嵩代言的游戏品牌,《神武2》为许嵩的粉丝以及玩家们准备了内容丰富的嵩鼠新礼包。即日起至2017年3月2日12:00,前往嵩鼠新手礼包领取页面,可领取一份特殊礼包噢。游戏内打开礼包还有机会抽到iPhone 7、许嵩演唱会门票等多项大奖。

  还在害怕开学?那就来《神武2》吧,没有问题是一个礼包不能解决的,如果不能,那就两个。全民送福利,一起High起来,新的一年,新的开始,《神武2》多重礼包助力开学季,你还在等什么呢!

  关于《神武2》:

  《神武2》,快乐免费回合网游!

  《神武2》,清新亮丽的游戏画面,新颖耐玩的特色系统,便捷互动的社区功能,还有独创经济系统,带来真正公平免费的游戏环境!让玩家们玩出轻松,玩出快乐!

  传承经典:《神武2》承继了回合制中宠物养成、玩家之家等经典玩法,更加入了图鉴系统、山庄系统、庭院养殖、NPC交互、斗宠等元素,上手没压力之余还能有不一样的乐趣!

  创新无限:《神武2》内有各种各样的日常活动、节日活动、定期活动等,活动中更融合了各种玩法如DOTA、攻城战、对对碰、大富翁等,让你体验真正的游戏乐趣!

  突破常规:《神武2》独创了具有自主调控功能的经济系统,让你自给自足,更推出帮派学徒系统替代传统的师徒系统,一个新人有N个师傅,轻松娱乐轻松玩!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sw.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