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PDD告诫网友:打职业很难 没天赋千万别尝试

  随着网络游戏的普及,曾经被认为是“不务正业”的职业选手成为了无数年轻人梦寐以求的职业。著名《英雄联盟》解说米勒就曾透露,目前打网吧联赛的队员月薪都能过万,由此可见那些参加二级联赛和顶级联赛的职业选手们的薪资!其中Rooike、UZI这样的超级选手身价都在千万以上。如果他们没有走上这条路,在这个年纪他们几乎无法通过其他途径取得现在的成就。

  但凡事都有两面性,前职业选手“骚猪”PDD近日在直播中告诫年轻人,没有天赋就不要考虑打职业,否者真的是浪费时间。他给所有想打想打职业的小伙伴们点明了一个标准:至少要有7、8百把就能打上王者500点左右的水平,否者很难打出成绩。

  俗话说,360行,行行出状元。做任何事情都需要天赋,没有选对道路,只会是为难自己。从路人玩家到职业选手,再到现在的超人气主播,PDD自然懂得其中的艰辛。毕竟作为职业选手,日常的要求会更多。比赛毕竟不同于Rank,一天下来,16岁左右的选手常常会感到疲倦。

  既然是竞技项目,天赋+努力才能让自己的路走的更轻松。电竞这个行业不同于其他行业,作为选手,天赋往往会占很大的一部分,对于普通的玩家来说,还是偶尔休闲放松的时候玩玩就好啦!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