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5
手游推荐 

福利一锅端 !《梦塔防S》开学季活动抢先曝

  开学了少了福利,周末还有什么期待!《梦塔防S》开学季活动抢先曝,高阶无极卷轴在线送,封炎大战火力全开等你来!新的学期学习要天天向上,武将等级和战力也要day day up哦~

  梦塔防S开学活动

  活动一:新学期 在线送高阶无极卷轴

  梦塔防S开学活动

  新学期成长新装备,《梦塔防S》高阶无极卷轴免费送,2月23日-3月8日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在游戏中在线满一定时长即可获得丰厚的奖励道具,无论是要培养武将或是宠物,这些奖励全是必需品哟,更有高阶无极卷轴助力神器进阶!

  活动二:火力全开

  《梦塔防S》封炎大战再度开启火力全开模式,你们最期待的无限玩模式来了!2月27日-3月5日,所有封炎武将和封炎兵种卡牌全部解锁,再也不用担心武将兵种搭配啦~

  梦塔防S开学活动

  活动三:周末福利大派送

  开学没点福利,周末日子怎么过?!《梦塔防S》在2月25日及3月4日两个周六晚给玩家准备了丰厚的礼品,大量封炎币,银两、将灵、挑战令等玩家来领,记得周六上线哟!

  梦塔防S开学活动

  开学了必须玩点好的,《梦塔防S》开学季活动等你来加入,助你天天向上不能停!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mtf.yzz.cn/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