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手游推荐 

Steam多地区游戏将涨价 中国大陆未在名单中

  据Gamespot报道,根据Valve发给开发者的邮件显示,Steam上不少地区的游戏价格可能会迎来一轮上涨,涨幅从5%到24%不等,因为Steam可能会在售价中包含税费,不过还好,名单上除了台湾之外没有其他的中国地区包含在内,Steam可能采取的计划如下(百分比为价格涨幅):

  3月:

  瑞士 8%

  韩国 10%

  日本 8%

  新西兰 15%

  冰岛 24%

  南非 14%

  印度 15%

  4月:

  塞尔维亚 20%

  5月:

  台湾 5%

  7月:

  澳大利亚 10%

  不过邮件中并没有直接说明价格将会上涨,只是说新的价格将会受到税收的影响,类似于欧盟收取的增值税。邮件上的原话为:“这意味着玩家们将会按照商店页面的价格付费,但在之后税费将会从这笔收入中分离出来。”

  不过这并不意味着这将会影响到Steam商店里的所有游戏,因为游戏的价格仍然是由发行商来订的,他们可以选择自己消化掉这些额外的税费,至少对于其中的一部分发行商来说他们是愿意这样做的,所以我们将看到同样的游戏在各个地区采取不同的售价。

[编辑:GEM]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