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53
手游推荐 

《逆战》开学作战福利火热开启 有个学妹等你撩

  喜迎开学季,这“逆”有福利!腾讯首款自研枪战网游《逆战》(简称:NZ)开学作战福利大放送,艾米学妹等你来约。即日起至2月27日活动期间,玩家累计登录领取开学礼包,每日登录还可领取作战礼包,以及每日作战获得抽奖资格等,实用战斗补给、稀有神器、游戏角色通通都在这里。

  《逆战》开学作战福利

  【弹药充足 每日实用战斗补给】

  目前《逆战》开学作战福利活动还在如火如荼进行中,活动期间内玩家每日登录游戏,即可在活动页面直接领取到一份作战礼包。礼包内含实用战斗补给,包括猎场作战补给猎魔执照(1天),竞技作战补给防弹背心+防护头盔(1天),以及塔防作战补给闯关百宝箱(1天),满足玩家对于不同游戏模式体验的作战补给需求。

  每日登录领取作战礼包

  【学妹甜蜜来袭!累计登录有礼】

  在刚刚过去的情人节里,你是不是因为没有女票而过了个假节日?别急,《逆战》新学期给NZer们准备好了甜美学妹——艾米游戏角色。活动期间,玩家累积登录游戏到指定天数,即可领取到相应的礼包,其中累计登录2天的礼包中,就包括了艾米(15天)。除此之外,礼包奖励还包括了幽冥毒皇(15天)、圣光裁决(15天)等多款限时武器,以及1000月券卡(7天)游戏道具。

  累计登录领取开学礼包

  【每日作战有福利 抽极品神器】

  活动期间,玩家每天在游戏内进行战斗,即可获得免费抽奖资格,有机会获得极品神器!并且通关不同游戏模式,抽奖资格对应的奖池也是不同的。例如玩家通关一场20分钟的猎场模式,即可获得猎场专属奖区的抽奖资格,在猎场专属奖区的奖池中包括了纪元之光(7天)、火神炎帝(7天)、炼狱蝎王(7天)等猎场神器或稀有武器,而竞技专属奖区、塔防专属奖区的奖励也是分别指向了相应的游戏模式。

  猎场专属奖区

  竞技专属奖区

  塔防专属奖区

  新春开学不用方,《逆战》开学作战福利活动狂欢开启!每日登录、累计登录领取游戏礼包,还有作战抽奖狂送极品神器,海量福利助力NZer们轻松冲刺开学季!

  《逆战》官方APP 《逆战》官方微信

  礼包爆料天天有 热辣资讯一手掌握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z.yzz.cn/

[编辑:叶子猪猪少先队大队长]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新闻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