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33
手游推荐 

三倍速再临《敢达前线指挥官》新安洲争夺战

  红色、单眼监视器、古典主义的机体装饰,这么极具吉翁风格的代表性关键词,除了夏亚·阿兹纳布尔本人的爱机沙扎比以外,大概就要数《机动战士敢达 独角兽》中登场的新安洲了。毕竟它的机师——弗尔·伏朗特有着“夏亚再世”的外号,更何况“面具男”的形象、以及同样不穿着作战服驾驶MS的风格,实在让人不负责任的猜想弗尔·伏朗特其实是夏亚·阿兹纳布尔的资深迷弟。此次,这台敢达史上著名的ACE新安洲(光束镰斧装备)将于《敢达前线指挥官》登场,重新点燃对吉翁的信仰吧!

  新安洲(光束镰斧装备)作为《机动战士敢达 独角兽》中的BOSS机体,采用与独角兽敢达同样技术的全身精神感应骨架,能够拥有与主角机决一死战的能力,可见机体的强悍完全不容小觑。在《敢达前线指挥官》中,作为G10的速ACE,不仅保留了原有的光束步枪装备,同样还有光束镰斧武装,无论是近战还是远程都得心应手,并且还拥有对炮台优先的攻击特性。

  既然是作为“赤色彗星”再世的传奇ACE,新安洲(光束镰斧装备)同样保留了“僚机三倍速”这一经典的特征。它的背部拥有一对大型推进翼,并在全身多处装载了推进器,因此机体的机动性能非常的出众。在原著中,新安洲就是凭借如此鬼魅的速度突袭了从工业七号驶出的拟?阿伽马号。当然,除了优越的机动性能以外,新安洲(光束镰斧装备)的G-Burst技能也十分强悍,发动以后将对前方圆形范围进行两次攻击,并且伤害值达到4000×2,威力相当惊人!

  这么酷炫的ACE无论是对情怀党,还是对吉翁粉而言都具有巨大的吸引力,更何况其优秀的战斗力绝对不仅仅是格纳库中的收藏品,各位指挥官不赶紧来一台么,是时候充值一波信仰了!

  PC端策略网游来了!《敢达前线指挥官》是以“机动战士敢达”为世界观制作的一款战争策略游戏。在这里,你能自由建造属于自己的科幻基地;敢达原作全系列的机体亦将全部听凭你的指挥;除此以外,你还能与其他真人玩家组队并肩战斗,组成机甲联军击溃敌人!白色恶魔、红色彗星、自由敢达、圣盾敢达等一众主角皇牌机体正在等你差遣,你还在等什么呢?想了解更多敢达游戏,马上进入敢达联合基地(http://gd.9you.yzz.cn)一探究竟吧!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gdqxzhg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相关阅读

随便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