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66
手游推荐 

前方高能《什么什么大冒险2》防盗秘籍

  玩游戏最伤心的事情莫过于充了钱,买了炫装,打了极品装备,成为游戏里掌控雷电的那一个人,然后,号被盗了……

  就算费劲千辛万苦把它找回来,最终得到的也只是一具“残躯”。

  So,我们绝对不允许这样的伤心事发生在《什么什么大冒险2》玩家的身上!

  为此,我们特意推出了一期防盗专栏!

  日防夜防,不如自己设防

  《什么什么大冒险2》共为玩家提供了两种方式保护措施!

  1、在游戏内设置二级保护密码,玩家每次登入游戏时,都需要验证二级密码。

  2、绑定实名安全信息,若是有朝一日忽然忘记了密码是什么,可以通过安全邮箱和绑定手机两种方式来进行找回。

  千骗万骗,官网从来不骗

  有一些不法分子正是看中官网从不骗人这一点,经常冒充官方工作人员为非作歹。

  对于此,我们有一下几点建议。

  1、【保持良好心态】对于任何冒充官方工作人员提出索要财物或游戏帐号密码的要求时,坚决拒绝,并及时联系客服;

  2、【心怀警惕】随时保持戒心,时刻关注官网最新消息,以便判断消息的真实性;

  3、【账号不分享】保护财物,从虚拟物品做起,尽可能不与他人共享游戏账号和密码;

  4、【网吧先杀毒】慎用网吧机器,确认机子安全无毒后再进入游戏;

  5、【危险网站慎入】拒收来历不明附件,不访问外挂网站,防止木马;

  6、【谨防木马】安装防火墙,杜绝木马隐患;

  7、【勤换密码】定期更换密码;

  8、【外挂】拒绝使用外挂。

  【囧人堂游戏】再次申明:《什么什么大冒险2》的任何奖励活动只在官方网站发布信息,并且决不会向玩家索要任何费用!

  加强防范意识,请认准官方群内官方客服!

  【囧人堂游戏】郑重承诺:《什么什么大冒险2》官方所有工作人员将继续以提高用户保障、确保用户利益为目标,以用户为本的服务态度,继续为广大玩家提供高品质服务,和广大玩家一起,努力创造一个和谐、自由、轻松的健康游戏环境!

  了解更多相关信息,请前往http://news.yzz.cn/ku/smsmdmx/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本文由叶子猪游戏资讯中心首发,仅代表发表厂商及作者观点,不代表叶子猪本身观点!

随便看看